优府网首页
设为首页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旅游 > 环球之旅 > 正文

草泥马快跑 秘鲁年度羊驼剪毛节开始了

发布者:刘瑞玲  (优府网  — 旅游编辑)   分享 评论 投稿
据旅游资讯了解,秘鲁阿亚库乔城的居民们最近迎来了他们的年度羊驼剪毛节,在这样的节日里,他们会将其国家保护动物羊驼(美洲鸵的亲戚,因其身上的毛而大受称赞)赶到一起。据旅游指南获悉,节日仪式也被称作Chaccu,由一名打扮成传统印加国王的男子主持,人们会在仪式在跳舞并轻轻地将羊驼赶到一起,…

旅游资讯了解,秘鲁阿亚库乔城的居民们最近迎来了他们的年度羊驼剪毛节,在这样的节日里,他们会将其国家保护动物羊驼(美洲鸵的亲戚,因其身上的毛而大受称赞)赶到一起。


草泥马快跑 秘鲁年度羊驼剪毛节开始了


草泥马快跑 秘鲁年度羊驼剪毛节开始了


草泥马快跑 秘鲁年度羊驼剪毛节开始了


草泥马快跑 秘鲁年度羊驼剪毛节开始了


旅游指南获悉,节日仪式也被称作Chaccu,由一名打扮成传统印加国王的男子主持,人们会在仪式在跳舞并轻轻地将羊驼赶到一起,剃下它们的毛并收集起来,之后这些羊驼会被放走。

羊驼在几十年前曾濒临灭绝,在秘鲁政府的保护工作及其保护区的努力下,羊驼数目终于回归正常。

2015年6月24日,羊驼正被秘鲁阿亚库乔城的人们驱赶到一起。一度濒临灭绝的羊驼,现在又恢复了勃勃生机。市场有了管制之后,高地村民得以在不杀死羊驼的情况下,收集它们身上的毛。

人们拿着一条用彩条装饰着的长绳,接近羊驼群。在Chaccu节日仪式上,打扮成印加王室创始人MancoCapac的男子会主持仪式,赞美太阳神。上百位村民边吟唱边拿着彩色的绳子靠近一群羊驼。


(旅游责编:刘瑞玲 )
标签:旅游指南 旅游资讯 羊驼 秘鲁 剪毛 草泥马 2015年06月30日 11:02   [查看原文]  
相关阅读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疑问
    疑问

    0
    难过
    难过

    0
    愤怒
    愤怒

    0
    喜欢
    喜欢

    0
    无聊
    无聊

    0
    鼓掌
    鼓掌

    0
    惊奇
    惊奇

    0
    骂人
    骂人

    0
    (521)
    (521)
    分享到: 投稿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军事 体育 篮球 足球 娱乐 电影 电视 财经 经济 消费 科技 手机 电商 女性 情感 时尚
    文化 历史 文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房价 调控 汽车 新车 品牌 教育 视频 博客
    关于优府网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固定刊物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