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设为首页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旅游 > 三晋风采 > 正文

平遥大美山西文化公园国庆开放

大师大家的摄影作品、晋风晋韵的民歌民乐、民俗民情的民间技艺、地道上乘的山西特产、高贵华丽的皮革皮草、晋味十足的山西名吃……据旅游指南小编了解,集购实惠、品美食、赏艺术于一身的大美山西文化公园正在平遥古城紧锣密鼓进行布展,将于国庆黄金周期间正式向海内外游人开放。9月27日,大美山西系…

大师大家的摄影作品、晋风晋韵的民歌民乐、民俗民情的民间技艺、地道上乘的山西特产、高贵华丽的皮革皮草、晋味十足的山西名吃……据旅游指南小编了解,集购实惠、品美食、赏艺术于一身的大美山西文化公园正在平遥古城紧锣密鼓进行布展,将于国庆黄金周期间正式向海内外游人开放。9月27日,大美山西系列文化活动组委会向媒体通报了大美山西文化公园筹备情况。


平遥大美山西文化公园国庆开放


旅游景点推荐大美山西文化公园位于平遥古城西大街、平遥国际摄影节主展区、原平遥柴油机厂院内,距离古城西城门仅200米,总面积10万平方米,可容纳20万游人,地理位置得天独厚。大美山西文化公园设有五大展区,分别是:山西名优特产品展区、怀仁海宁皮草展区、晋味美食展区、大美山西摄影作品展区、文艺展演区。

名优特产品展区集聚了汾酒、陈醋、藜麦、红枣、布艺、剪纸、黑小米、苦荞麦等近千种山西老字号产品和优质产品;怀仁海宁皮草展区集聚了皮草、皮衣、皮包等200余种2014秋冬新品;晋味美食展区集聚了刀削面、过油肉、土豆宴、豆腐宴等多种地道山西地方名吃,“吃货”朋友可要大饱口福了;大美山西摄影作品展区是平遥国际摄影节的延续,除新增了大美山西摄影大赛征集的优秀作品外,还保留了国际摄影节展出的相当一部分精品,喜欢欣赏摄影艺术的朋友可以弥补错过平遥国际摄影节的缺憾;文艺展演区展演的节目有专业团体演出的山西民歌民舞、绛州鼓乐、晋剧名段、八音会等,国庆假日7天内将轮番滚动演出,喜欢文艺的朋友请留意每日演出海报、大今网(www.da-jinnet.com)大美山西频道,或关注大今网微信公众平台(cndajin)了解相关信息。

大美山西文化公园游园活动由山西省摄影家协会、山西日报社、山西科技新闻出版传媒集团、平遥县人民政府共同主办。



(旅游责编:宋萌 )
标签:旅游指南 旅游景点推荐 平遥 山西文化公园 2014年09月28日 10:13   [查看原文]  
相关阅读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疑问
    疑问

    0
    难过
    难过

    0
    愤怒
    愤怒

    0
    喜欢
    喜欢

    0
    无聊
    无聊

    0
    鼓掌
    鼓掌

    0
    惊奇
    惊奇

    0
    骂人
    骂人

    0
    (521)
    (521)
    分享到: 投稿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推荐产品
    资讯 国内 军事 体育 篮球 足球 娱乐 电影 电视 财经 经济 消费 科技 手机 电商 女性 情感 时尚
    文化 历史 文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房价 调控 汽车 新车 品牌 教育 视频 博客
    关于优府网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固定刊物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