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设为首页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旅游 > 三晋风采 > 正文

“晋善晋美”亮相京城公交候车亭

旅游资讯:为极大提升山西“晋善晋美”旅游形象在北京的美誉度和影响力,挖掘北京游客赴晋旅游市场,在十一国庆黄金周到来之际,山西省旅游局联合晋中、运城等市旅游局以及重点景区形成合力进行山西旅游品牌推广,在北京二三环内的公交站候车亭,投放了“晋善晋美”旅游形象平面广告,旨在向北京市民…

旅游资讯:为极大提升山西“晋善晋美”旅游形象在北京的美誉度和影响力,挖掘北京游客赴晋旅游市场,在十一国庆黄金周到来之际,山西省旅游局联合晋中、运城等市旅游局以及重点景区形成合力进行山西旅游品牌推广,在北京二三环内的公交站候车亭,投放了“晋善晋美”旅游形象平面广告,旨在向北京市民宣传“晋善晋美”的山西旅游新形象。


“晋善晋美”亮相京城公交候车亭


此次山西省旅游局联合各市旅游局在北京市城区公交站候车亭灯箱投放山西旅游广告,有效利用户外媒体开展精准旅游宣传,精美的图像、丰富的素材、覆盖更多的景区,给观众的震撼力更大,符合现代人的审美观念,时代感更强,将山西旅游形象清晰、简洁、大方地呈现在北京市民面前。包括隽美秀丽的石膏山、浪漫之乡和顺、革命圣地麻田、晋商故里晋中、关公故里华夏根祖运城、休闲养生死海、垣曲历山等在内的14个景区,突出了山西“晋善晋美”的旅游主题,提升了山西旅游品牌形象。

旅游指南小编了解,此次山西省在首都北京这一重要客源地的宣传推广,选择了设置在北京市交通要道、繁华区域的公交候车亭灯箱媒体,借助此媒体受众面广、冲 击力强、传播时长的优势,全面的覆盖了北京市乘车人群、自驾人群及行人。公交站候车亭人流量大,借助此媒体投放山西省的旅游形象广告,受众人数相当可观,对开拓北京市场非常有力。此次“晋善晋美”的品牌宣传会吸引更多北京市民及各地游客的关注,为接下来国庆黄金周的到来奠定扎实的基础,带动更多的游客前往山西,亲身体验山西的魅力,亲身感受“晋善晋美”。

近年来,山西省先后提出了“华夏古文明,山西好风光”、“游山西,行大运”等主题旅游宣传口号。2011年,山西省旅游局通过在全球范围内公开征集,最终确立“中国山西·晋善晋美”作为山西旅游主题形象新的宣传口号。2013年,“晋善晋美”被《环球时报》评为全国10个最受欢迎的旅游主题宣传口号之一。 2013年以来,山西省全方位宣传推广山西旅游品牌形象,通过主流媒体以及动车、网络、会展、区域合作等全面塑造“中国山西·晋善晋美”品牌。特别是 2013年7月份至2014年6月份,山西省旅游局组织各市旅游局、景区、旅行社、媒体先后奔赴京津冀豫陕蒙粤鲁苏浙闽桂湘等13省区以及香港成功举办了 专题推介,让更多的民众了解山西、走进山西、品味山西。2013年,山西省共接待旅游者2.48亿人次,同比增长26.47%,实现旅游总收入2305.44亿元,同比增长27.16%。


(旅游责编:宋萌 )
标签:旅游资讯 旅游指南 晋善晋美 北京公交 2014年09月27日 11:24   [查看原文]  
相关阅读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疑问
    疑问

    0
    难过
    难过

    0
    愤怒
    愤怒

    0
    喜欢
    喜欢

    0
    无聊
    无聊

    0
    鼓掌
    鼓掌

    0
    惊奇
    惊奇

    0
    骂人
    骂人

    0
    (521)
    (521)
    分享到: 投稿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推荐产品
    资讯 国内 军事 体育 篮球 足球 娱乐 电影 电视 财经 经济 消费 科技 手机 电商 女性 情感 时尚
    文化 历史 文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房价 调控 汽车 新车 品牌 教育 视频 博客
    关于优府网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固定刊物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