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设为首页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旅游 > 环球之旅 > 正文

欢乐穷游 全球七大省钱度假地

你是否因价钱昂贵,而一直推迟你的旅游大计?只需换个旅游地点,问题就引刃而解了。全球有许多的度假地其实消费十分实惠,超出人们的想象。只要你提前订票,做好准备工作,就能省下一大笔费用。旅游指南为你提供全球七大省钱度假地,心动不如行动,一起去看看吧。墨西哥在墨西哥,墨西哥城、瓦哈卡市…

你是否因价钱昂贵,而一直推迟你的旅游大计?只需换个旅游地点,问题就引刃而解了。全球有许多的度假地其实消费十分实惠,超出人们的想象。只要你提前订票,做好准备工作,就能省下一大笔费用。旅游指南为你提供全球七大省钱度假地,心动不如行动,一起去看看吧。


欢乐穷游 全球七大省钱度假地


墨西哥

在墨西哥,墨西哥城、瓦哈卡市、蒙特雷、恩塞纳达是最适合度假的地方。墨西哥坎昆岛拥有数十个度假村,无论你什么时候来,都会感到物有所值。2013年预算旅游指南,对最便宜旅游城市进行排名,墨西哥城位居第11名。无论在路上漫步,或是在海滩上闲逛,你都会发现周围的住宿价格低廉,并且提供各种各样免费或低价活动。在这里,你可以轻松愉快地享受每一天,探索小城镇的奥秘,在小摊餐馆试吃当地美食。

斯洛伐克共和国

如果想在旅途中省下一笔,旅游景点推荐东欧的很多地方为你提供更多的选择,这是其他洲所无可媲美的。在东欧,你会被观光景点深深吸引着,无法自拔;你还可以探索具有历史色彩的城镇,领略当地文化。在斯洛伐克,自然景观美丽,群山叠嶂,北部地区崎岖不平。好好享受你的假期,去游览城堡和其他古建筑,或者在四旬 斋前的狂欢节期间出游,参加当地村民举办的庆典活动。根据游客费用量的多少,2013年欧洲三星级游客指数将欧洲47个城市进行最便宜旅游城市排名,其中 斯洛伐克首都伯拉第斯拉瓦位列第八。

泰国

在东南亚的一些地方,你有很多宝贵的机会去学习当地文化和传统,去尝试新奇的美食,去看一些全球最美丽的景观。在2013年预算旅游指南的最便宜城市排名中,曼谷排名第三,仅次于排名第一的印度果阿和排名第二的越南河内。尽管住在某些地区的奢华酒店,你仍可以轻松地省下一笔旅游钱。要是你热衷冒险之旅,可 以考虑参加生态游,或者在树林中徒步旅行。

巴哈马国

如 果你今年想去加勒比度假,可以考虑到巴哈马一游。巴哈马地处热带气候,住宿便宜,是冬末和初春度假的好去处。如果提前买票的话,你可以买到从美国劳德代尔堡和迈阿密离开的船票。在巴哈马,景点各具特色,免费或低价向游人开放,如港口庐卡雅市场、卷心菜沙滩、雷霆石窟和基督教堂大教堂。

美国新奥尔良

美国新奥尔良拥有许多具有历史色彩的建筑和质量上乘的餐馆,对准备前往美国南部的游客来说,此地恰恰合适。在新奥尔良城中,爵士俱乐部、低价音乐厅无处不在。你可以在此游览历史地区,购买纪念品,试吃当地美食。如果想购买到便宜飞机票,以低价入住度假酒店,你就要在万圣节、四旬斋前的狂欢节和法国人特区节 等重大活动前几周开始进行预订。在6月,根据两名游客在四星级酒店的晚餐费、一晚住宿费和旅游全程的交通费。新奥尔良的消费水平甚至低于拉斯维加斯、迈阿密、达拉斯、亚特兰大和波特兰。

美国凤凰城

如果想在旅途中省下一笔钱,凤凰城为特爱打高尔夫球的你提供多种选择。你可以开车在阿帕切小径上驰骋,在市中心探索艺术地带,或者用上一天在骆驼背山远足。如果你是冒险爱好者,你可以到城外露营、远足,或者参加其他免费低价的户外活动。

美国拉斯维加斯

不论你爱不爱赌,拉斯维加斯消费适中,是最适合度假的胜地。很多人都不知道,其实不必为了价格便宜而住在罪恶城的中心,远离拉斯维加斯大道的酒店和度假村的价格同样合理,且环境更为安静。无论住在哪,你都会看到主要旅游景区,景致数不胜数且免费开放,如里蒙特街、国际艺术品收藏品和马戏表演。拉斯维加斯的很多酒店会提供免费交通工具,可以节省你游览当地景点时的费用。


(旅游责编:宋萌 )
标签:旅游指南 旅游景点推荐 全球省钱度假地 2014年09月01日 11:26   [查看原文]  
相关阅读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疑问
    疑问

    0
    难过
    难过

    0
    愤怒
    愤怒

    0
    喜欢
    喜欢

    0
    无聊
    无聊

    0
    鼓掌
    鼓掌

    0
    惊奇
    惊奇

    0
    骂人
    骂人

    0
    (521)
    (521)
    分享到: 投稿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推荐产品
    资讯 国内 军事 体育 篮球 足球 娱乐 电影 电视 财经 经济 消费 科技 手机 电商 女性 情感 时尚
    文化 历史 文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房价 调控 汽车 新车 品牌 教育 视频 博客
    关于优府网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固定刊物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