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站点地图
登陆
注册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旅游 > 出境游 > 正文

越南拟推申根签证的计划 吸引更多中国游客

发布者:彭丹丹     组织: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越南旅游管理部门近日提议,越南应与老挝、泰国和柬埔寨合作,推出一项类似欧洲申根签证的计划,吸引更多中国游客到越南旅游。越南国家旅游总局希望借助这一新的计划,到2015年赴越中国游客数目能达到200至250万。据报道,在2011年这一数目为140万。实际上在世界范围内也有不同国家之间通过合…

    越南旅游管理部门近日提议,越南应与老挝、泰国和柬埔寨合作,推出一项类似欧洲申根签证的计划,吸引更多中国游客到越南旅游。


  越南国家旅游总局希望借助这一新的计划,到2015年赴越中国游客数目能达到200至250万。据报道,在2011年这一数目为140万。

  实际上在世界范围内也有不同国家之间通过合作放宽签证要求以提振旅游业的先例,并且效果都不错,如欧洲的英、法、德、意、荷以及亚洲的新马泰旅游项目都属于这种。

  此外,越南当地旅游部门也尝试重点打造一些新的产品和购物旅游项目吸引游客,并且也在同一些航空公司寻求合作,以便能为游客提供打折机票。

  据越南国家旅游总局消息,通过乘坐飞机访问越南的中国游客数目一直在稳步增加。在去年140万赴越中国游客中,有68%都是乘坐飞机抵达的。中国也一直高居越南十大游客来源目的地之首。

标签:越南 2012年12月29日 13:15    [查看原文]   
推荐产品
最新评论 我要评论(0)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军事 体育 足球 篮球 娱乐 电影 音乐 财经 金融 能源 科技 数码 IT 女人 情感 职场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装修 二手 汽车 购车 养车 动漫 动画 漫画 文化 教育 图片
关于优府网 联系方式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 2008-2012 优府网 Copyright 2007-2012 uninf.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固定刊物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