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站点地图
登陆
注册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旅游 > 出境游 > 正文

“东方瑞士”的尼泊尔 拥有丰富的旅游资源

发布者:彭丹丹     组织: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印度、尼泊尔的旅游产品以深度探寻当地文化遗迹为主要内容。相对来说,尼泊尔属于冷门产品,而现在已经十分火爆。在都市里生活平日里嘈杂无比,而在尼泊尔,却可以找到那种遗失的,宁静安逸的生活。    被誉为“东方瑞士”的尼泊尔,拥有丰富的旅游资源,以往多受到驴友们的青睐,而现在…

    印度、尼泊尔的旅游产品以深度探寻当地文化遗迹为主要内容。相对来说,尼泊尔属于冷门产品,而现在已经十分火爆。在都市里生活平日里嘈杂无比,而在尼泊尔,却可以找到那种遗失的,宁静安逸的生活。


    被誉为“东方瑞士”的尼泊尔,拥有丰富的旅游资源,以往多受到驴友们的青睐,而现在对于普通游客也开始选择。尼泊尔,位于喜马拉雅山南麓,北邻中国,其余三面与印度接壤。作为亚洲的古国之一,这里拥有独特的历史悠久的文化。

  宗教、文化、原始的自然风光和淳朴的风土人情,让这里显得非常宁静。尼泊尔的神像是可以用手摸的,时间是可以用来浪费的。千百年的建筑就这样安安静静地迎接你的到来,鸽子成群绕着广场飞落,阳光正温暖,一切安好。这里的星星总是璀璨如银河,天然奔腾的河流没有任何人工雕琢的痕迹,遗世独立的尼泊尔,像一个世外桃源。

  在行程当中,会前往尼泊尔加德满都,参观联合国人类文化遗产“杜巴广场”、参观帕斯帕提那神庙、参观地标建筑“博达哈大佛塔等。只有坐过车顶才算是体验当地生活。坐在车顶,所有的美景都是360度,呼啸着上坡与下坡,非常过瘾。此外在博卡拉的萨兰阔特看日出和山顶风光都是不错的体验。

标签:尼泊尔 2012年12月29日 10:54    [查看原文]   
推荐产品
最新评论 我要评论(0)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军事 体育 足球 篮球 娱乐 电影 音乐 财经 金融 能源 科技 数码 IT 女人 情感 职场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装修 二手 汽车 购车 养车 动漫 动画 漫画 文化 教育 图片
关于优府网 联系方式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 2008-2012 优府网 Copyright 2007-2012 uninf.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固定刊物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