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站点地图
登陆
注册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旅游 > 出境游 > 正文

无四季之分的马尔代夫 明星最爱蜜月地

发布者:彭丹丹     组织: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马尔代夫共和国(原名马尔代夫群岛,1969年4月改为现名)位于南亚,是印度洋上一个岛国,由1200余个小珊瑚岛屿组成,其中202个岛屿有人居住。东北与斯里兰卡相距675公里,北部与印度的米尼科伊岛相距约113公里。是亚洲第二个小国,也是世界最大的珊瑚岛国。南部的赤道海峡和一度半海峡为海上交…

    马尔代夫共和国(原名马尔代夫群岛,1969年4月改为现名)位于南亚,是印度洋上一个岛国,由1200余个小珊瑚岛屿组成,其中202个岛屿有人居住。东北与斯里兰卡相距675公里,北部与印度的米尼科伊岛相距约113公里。是亚洲第二个小国,也是世界最大的珊瑚岛国。南部的赤道海峡和一度半海峡为海上交通要道。全国属热带雨森气侯,炎热潮湿,无四季之分,年平均气温28℃。


    由于全球气温上升,马尔代夫的美景未来有可能消失。为永远记住地球上这颗明珠,不妨抽时间到马尔代夫看美景,为环保出一分力,体验纯粹的低碳生活。

   马尔代夫不仅是低碳生活、低碳旅游的首推地方,同时也是环保的先行者。马尔代夫的岛屿仍旧保留着最原生态的环境,在岛上,也看不到汽车等机动车的痕迹。即便是现在从广州到马尔代夫,也可选择旅行社的包机直航方式。在马尔代夫旅游,最劳顿的观光活动,也不过是下海潜水或划着独木舟到无人岛来次小小探险,任何一个人都可以在这里体验低碳生活。

  马尔代夫众多风格不同的岛屿汇集了各种国际品牌度假村和酒店,以及无与伦比的自然美景。早上在临海的沙滩别墅里睡醒后,可漫步前往海边欣赏奇特的珊瑚美景。只需张开自己的双眼,就能享受无限美景,而不需要附加其他条件,简简单单的就可享受最纯的低碳生活。


    此外,在马尔代夫还有众多低碳活动方式,如潜水、冲浪、海钓、风帆等各种水上娱乐活动。游客可乘着月色出海夜钓,月光如水倾注进马尔代夫平滑如镜的水面上,搭乘多尼船驶向无际海洋,一边在渔船上观赏明月,一边抛线而下。或者静静地在独具风情的海滩边,体会与海融为一体的宁静感受,然后转身跳进清澈得如同水晶般的海里去,和斑斓的热带鱼或海龟一起戏水浮潜。

标签:马尔代夫 2012年12月28日 11:08    [查看原文]   
推荐产品
最新评论 我要评论(0)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军事 体育 足球 篮球 娱乐 电影 音乐 财经 金融 能源 科技 数码 IT 女人 情感 职场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装修 二手 汽车 购车 养车 动漫 动画 漫画 文化 教育 图片
关于优府网 联系方式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 2008-2012 优府网 Copyright 2007-2012 uninf.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固定刊物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