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站点地图
登陆
注册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旅游 > 出境游 > 正文

神秘国度土耳其 棉花堡温泉上的神仙时光

发布者:彭丹丹     组织: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棉花堡位于土耳其西南部,如此可爱的名字,源自其外形像铺满棉花的城堡。所谓“棉花”,就是泉水从山顶往下流,所经之处历经千百年钙化沉淀,形成层层相叠的半圆形白色天然石灰岩阶梯,远看像大朵大朵棉花矗立在山丘上,更像染白了的大梯田。又由于它由整个山坡构成,一层又一层,形状像城堡…

    棉花堡位于土耳其西南部,如此可爱的名字,源自其外形像铺满棉花的城堡。所谓“棉花”,就是泉水从山顶往下流,所经之处历经千百年钙化沉淀,形成层层相叠的半圆形白色天然石灰岩阶梯,远看像大朵大朵棉花矗立在山丘上,更像染白了的大梯田。又由于它由整个山坡构成,一层又一层,形状像城堡,所以土耳其人给它起了一个极其好听又富于联想的名字——“棉花堡”。


    通常慕名来此地的人,都是冲着那白花花流淌的“梯田”去的,坐在棉花池里,逍遥自在地消费两个小时,让疲劳的双足过足被富含矿物质的泉水洗濯的快意,是让每个人都恋恋不舍的。而当大多数人都心满意足地离去时,从附近古迹密布的希拉波利斯古城转悠回来时的我,却也同时发现并感受到了另外一种神秘瑰丽的景象,让人仿佛进入到了另外一个不可预知的星球,傍晚的棉花堡穿上了带有褶皱的盔甲,披上了朦胧的蓝盈盈的窗纱……

标签:棉花堡 2012年12月26日 11:50    [查看原文]   
推荐产品
最新评论 我要评论(0)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军事 体育 足球 篮球 娱乐 电影 音乐 财经 金融 能源 科技 数码 IT 女人 情感 职场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装修 二手 汽车 购车 养车 动漫 动画 漫画 文化 教育 图片
关于优府网 联系方式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 2008-2012 优府网 Copyright 2007-2012 uninf.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固定刊物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