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站点地图
登陆
注册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旅游 > 出境游 > 正文

北极圈的圣诞之旅特罗姆瑟的北极光

发布者:武耀强     组织: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来到北极圈过圣诞,不禁傻傻地想,假如遇到圣诞老人许我一个愿望,我会毫不犹豫地选择与极光邂逅。来到这里的游客几乎没人能拒绝那梦幻绿光的诱惑,印着极光的明信片是这里最受欢迎的纪念品之一。没多少人愿意用科学的语言去解释这神奇的光芒,因为每个人都情愿在心中构筑自己的想像。各式传…

    来到北极圈过圣诞,不禁傻傻地想,假如遇到圣诞老人许我一个愿望,我会毫不犹豫地选择与极光邂逅。来到这里的游客几乎没人能拒绝那梦幻绿光的诱惑,印着极光的明信片是这里最受欢迎的纪念品之一。没多少人愿意用科学的语言去解释这神奇的光芒,因为每个人都情愿在心中构筑自己的想像。各式传闻和说法都让各地的游客冒着严寒去观看极光。圣诞前后正是在特罗姆瑟最好的观赏时节,我们此行又怎能错过。想和极光相遇有等和追两种方式。等,就是在极光观测点守株待兔;追,就是参加极光团,驾车直奔极光出现的地方。我们选择了追,因为这本就是一次寻梦之旅,不去追寻,又怎能梦想成真呢。


2012年12月14日 11:12    [查看原文]   
推荐产品
最新评论 我要评论(0)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军事 体育 足球 篮球 娱乐 电影 音乐 财经 金融 能源 科技 数码 IT 女人 情感 职场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装修 二手 汽车 购车 养车 动漫 动画 漫画 文化 教育 图片
关于优府网 联系方式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 2008-2012 优府网 Copyright 2007-2012 uninf.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固定刊物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