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站点地图
登陆
注册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旅游 > 出境游 > 正文

挪威特罗姆瑟 在北极圈过真正的圣诞

发布者:武耀强     组织: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十二月的城市忙碌一片,浓妆艳抹的圣诞树一夜间长遍了繁华大街,不绝耳的圣诞歌拨动着空气飞舞,闪耀的圣诞灯饰炫得似乎让人觉得身在异国了……虽是用心装点,但毕竟少了圣诞的精髓。可别只抱着当地的圣诞树陶醉,把心一横,到北极圈过个圣诞吧,因为在那里,你才会知道什么是真正的圣诞。感受真正的…

  十二月的城市忙碌一片,浓妆艳抹的圣诞树一夜间长遍了繁华大街,不绝耳的圣诞歌拨动着空气飞舞,闪耀的圣诞灯饰炫得似乎让人觉得身在异国了……虽是用心装点,但毕竟少了圣诞的精髓。可别只抱着当地的圣诞树陶醉,把心一横,到北极圈过个圣诞吧,因为在那里,你才会知道什么是真正的圣诞。感受真正的圣诞节,就犹如追寻一个关于雪的梦想。踩着深一脚浅一脚的雪,踏进了挪威最北的城市———特罗姆瑟,在这片纯白之地展开圣诞寻梦之旅。



  “北”,是形容特罗姆瑟最普遍的词,几乎每本旅游书都会告诉你,这里是“北极之门”,有最北的大学城、最北的木制天主教堂、甚至还有“北方巴黎”之称。当然,别指望这座只有六万人的城市能和巴黎一样,这个北极圈里最大的城市干净、安静,最繁华的商业区就是那么两条街道,走一遍已了然于心。特罗姆瑟有着挪威北部数量最多的木屋,覆盖着厚厚雪层的木屋群落就像童话故事里的世界一样,从房子里渗出的鹅黄灯光,温馨恬静。我们选择了一家网上挺有名的家庭旅馆,这是当地传统的木制房子,坐落在半山上,共三层,公共客厅和厨房在一楼,二楼、三楼是房间,打开窗户便能看见那雄伟的特罗姆瑟大桥和特罗姆瑟最著名的市标建筑———北极大教堂。


2012年12月14日 11:06    [查看原文]   
推荐产品
最新评论 我要评论(0)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军事 体育 足球 篮球 娱乐 电影 音乐 财经 金融 能源 科技 数码 IT 女人 情感 职场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装修 二手 汽车 购车 养车 动漫 动画 漫画 文化 教育 图片
关于优府网 联系方式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 2008-2012 优府网 Copyright 2007-2012 uninf.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固定刊物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