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站点地图
登陆
注册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旅游 > 旅游攻略 > 正文

行摄北京 初冬时节北京最美的三大拍摄地

发布者:靳建刚     组织: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北京这座城市越发的时尚了,每一天都有新的高楼耸立起来,但空气也更加拥挤了,街头满是步履匆匆的人们和穿梭如织的车辆,于是周末双休日来临的时候,很多人都想出去走走。这里就介绍位于北京三隅,各具风格的三个好去处给大家,希望在决定周边短途游目的地的时候,可以多几个选择。从北京出发,到几…

  北京这座城市越发的时尚了,每一天都有新的高楼耸立起来,但空气也更加拥挤了,街头满是步履匆匆的人们和穿梭如织的车辆,于是周末双休日来临的时候,很多人都想出去走走。这里就介绍位于北京三隅,各具风格的三个好去处给大家,希望在决定周边短途游目的地的时候,可以多几个选择。

  从北京出发,到几个目的地距离从100-300公里不等,自驾时间从1个小时到4个小时不等,非常适合周末游玩。从原始的自然风光,到有着悠久历史的古典建筑群,从辽阔的大海到高耸入云的大山,都可以一一浏览。


点击进入下一页

  No.1推荐京西G109沿线

  一条有着饱满生机的公路,连接着无数个意想不到的惊喜

  地理坐标:门头沟

  推荐理由:G109国道北京段,是一条贯穿京西门头沟的旅游黄金通道,全线免费通车,途经京西各大风景区,沿线风光山水秀丽,海拔逐渐增高,自然地貌变化多端,沿线周边有大量值得推荐的风景名胜和旅游景点。车轮滚滚,随风飘过视线的,是城市难得一见的青山秀水与乡村僻野。

  爨底下村,因为处在明代军事隘口“爨里安口”下方,故得此名。它位于门头沟区斋堂镇,是一个明清时代的四合院民居保存较好且集中的村庄,因访古热的名声大噪。始建于明朝永乐年间(1403~1424),是随山西向北京移民迁移至此而建立,被称为“京西的不达拉宫”。


点击进入下一页


  No.2推荐京南清西陵

  历史的沉淀,焕发蓬勃的生机

  地理坐标:位于河北省保定市易县城西15公里处的永宁山下

  推荐理由:清西陵,这是一个山水组成的梦幻之地,无论山形地貌抑或气脉云势,都达到了风水学上要求的美好与吉祥。相较于清东陵的熙熙攘攘,我更喜欢清西陵,这里更贴近人心的平静与安和。事实上清朝的各处陵寝,从沈阳的北陵、到遵化境内的清东陵、再到易县的清西陵,其设计都保持了高度的一致。

           

点击进入下一页

  

  No.3推荐京北茅荆坝

  那山那水那片秋,距离北京最近最美的五花山

  地理坐标:承德市东北部隆化境内

  推荐理由:九月的大兴安岭,森林也是这样美,九月的北大荒,花草也是这样鲜。只是它们离我太远太远,我没有充裕的时间走近它们。而茅荆坝距北京,车程不过三小时,是距我最近的,同时也是最美的森林。

  茅荆坝国家森林公园位于承德市东北部隆化境内,与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接壤,占地面积19400公顷,森林覆盖率87%,历史上茅荆坝是契丹和奚族的发祥地。300年前,蒙古喀喇沁亲王把包括茅荆坝森林公园在内的大片土地敬献给康熙大帝,从此这里成了地域广阔的皇家猎苑。这里是华北动植物种类最丰富的地区之一,也是是承德市母亲河——武烈河的源头。

标签:行摄北京 2012年12月07日 16:20    [查看原文]   
推荐产品
最新评论 我要评论(0)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军事 体育 足球 篮球 娱乐 电影 音乐 财经 金融 能源 科技 数码 IT 女人 情感 职场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装修 二手 汽车 购车 养车 动漫 动画 漫画 文化 教育 图片
关于优府网 联系方式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 2008-2012 优府网 Copyright 2007-2012 uninf.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固定刊物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