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站点地图
登陆
注册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旅游 > 出境游 > 正文

泰国普吉岛悦榕庄:拥有世界第一之称的Spa

发布者:刘静     组织: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说起泰国的Spa,首推普吉岛悦榕庄,这里的Spa有世界第一之称,是英国旅游杂志票选第一名的Spa度假村。独立的院落、私人游泳池,让厌倦了喧闹城市的人们在美丽的热带小岛上体味与世隔绝的宁静与安详。推开Spa馆虚掩的木门,进入洒满阳光的庭院。院落中飘满花瓣的泉浴池和芬芳的…

       说起泰国的Spa,首推普吉岛悦榕庄,这里的Spa有世界第一之称,是英国旅游杂志票选第一名的Spa度假村。独立的院落、私人游泳池,让厌倦了喧闹城市的人们在美丽的热带小岛上体味与世隔绝的宁静与安详。

 

    推开Spa馆虚掩的木门,进入洒满阳光的庭院。院落中飘满花瓣的泉浴池和芬芳的精油气息唤醒沉睡的灵魂。在美丽的热带小岛上和男友共享露天情侣Spa,再品尝一顿精致的低卡餐,在宁静中,身心得到绝对净化。

 

 

  传统泰式按摩有近四百年的历史。六年前,Spa正式登陆泰国,泰式Spa融合了泰式按摩的技巧。去泰国度假,不仅可以感受佛教国度的热情和神秘,水疗师独特的按摩手法还让我们享受到皇室特有的尊贵体验。

 

 

  悦榕庄的情侣Spa别具特色,度假的情侣可以在露天的双人按摩室中享受伴侣间的甜蜜和默契,蜜月中的新婚夫妇还可以泡个芳香浴,在充满茉莉和薰衣草香氛的泉浴中共享亲密时刻。

 

  地点:泰国普吉岛西北方,Laguna 休闲度假园区内,离普吉国际机场20分钟车程。

 

[来拓荒族发布属于您的资讯,五分钟上头版,元芳,你怎么看?]

 

 

标签:泰国 普吉岛悦榕庄 Spa 2012年11月23日 14:11    [查看原文]   
推荐产品
最新评论 我要评论(0)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军事 体育 足球 篮球 娱乐 电影 音乐 财经 金融 能源 科技 数码 IT 女人 情感 职场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装修 二手 汽车 购车 养车 动漫 动画 漫画 文化 教育 图片
关于优府网 联系方式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 2008-2012 优府网 Copyright 2007-2012 uninf.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固定刊物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