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站点地图
登陆
注册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旅游 > 出境游 > 正文

加拿大狩猎之旅:冰河世界里的追逐游戏

发布者:刘静     组织: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加拿大大草原旁边是加拿大最有趣的狩猎场,有超过一百万英亩的土地。 在这里,你会发现一些世界上最好的狩猎驼鹿,熊,鹅,松鸡云杉,高地游憩鸟,白尾鹿,和大品种的鸭。耸立的高山,雪白的冰河,蔚蓝的天空,清澈的海水;鲸鱼,海豹,海象等海洋动物时时可见;岸边可以看到黑熊…

      加拿大大草原旁边是加拿大最有趣的狩猎场,有超过一百万英亩的土地。 在这里,你会发现一些世界上最好的狩猎驼鹿,熊,鹅,松鸡云杉,高地游憩鸟,白尾鹿,和大品种的鸭。

 

    耸立的高山,雪白的冰河,蔚蓝的天空,清澈的海水;鲸鱼,海豹,海象等海洋动物时时可见;岸边可以看到黑熊、棕熊和驼鹿。

 

  这里大多地方时混合地形的过度岩石,树木丛生,在超过一百万英亩的寒带森林的周围,无疑是最优秀的狩猎,和保护老鹿和最好的地方。如果你一直在寻找的好地方,去寻找你的游戏的兴趣,加拿大狩猎之旅可能是有史以来最棒的体验。

 

  Lecuyer的小屋是各种各样的加拿大打猎的猎区中的一个。 这间小屋的位置在中间,加拿大安大略省的六个最好的狩猎区。 这家五星级的狩猎小屋已建成的许多世界一流的定位在伍兹湖岸边的狩猎服务之一。

 

[来拓荒族发布属于您的资讯,五分钟上头版,元芳,你怎么看?]

 

 

 

 

 

标签:加拿大 狩猎 2012年11月23日 13:59    [查看原文]   
推荐产品
最新评论 我要评论(0)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军事 体育 足球 篮球 娱乐 电影 音乐 财经 金融 能源 科技 数码 IT 女人 情感 职场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装修 二手 汽车 购车 养车 动漫 动画 漫画 文化 教育 图片
关于优府网 联系方式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 2008-2012 优府网 Copyright 2007-2012 uninf.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固定刊物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