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站点地图
登陆
注册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旅游 > 出境游 > 正文

澳大利亚海湾跳伞:纵情拥抱万顷碧波

发布者:刘静     组织: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最北部海岸线上的拜伦湾(Byron Bay),是一个充满自然吸引力、能让人唏嘘称赞的绝好旅行目的地。你能戴上呼吸管潜入海中,或是简单地享受阳光的乐趣。但如果搭乘飞机,从海平面爬升到一千英尺空中之后,你眼中的景色将彻底不同。从塞斯纳(Cessna)小型飞机上跳伞…

       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最北部海岸线上的拜伦湾(Byron Bay),是一个充满自然吸引力、能让人唏嘘称赞的绝好旅行目的地。你能戴上呼吸管潜入海中,或是简单地享受阳光的乐趣。但如果搭乘飞机,从海平面爬升到一千英尺空中之后,你眼中的景色将彻底不同。从塞斯纳(Cessna)小型飞机上跳伞,当你轻缓地落向脚下那延绵而令人敬畏的沙滩时,一点儿都不会感到紧张;万顷碧波在你脚下,你还能凝视那著名的灯塔以及海滩内陆那壮丽宏伟的一片绿色。

 


  在登机之前,你要穿着跳伞服并且粗略了解简单的地面概况,包括一些野外俯冲(离开实体模型飞机的活动)和关于伞衣控制和着陆程序的概要。然后进入飞机,飞机起飞20分钟后上升到3700米的高度,接下来的唯一步骤就是跳!

 

  打开舱门,那种快感是前所未有的,随着肾上腺素开始急升,你飞出舱外,有2700米的高度是自由降落,你可以感受以超过200公里的时速飞翔45秒的快感——风吹刷着你的脸,心跳急剧加速,如果你选择给自己的跳伞过程录像,摄影师将在你身边盘旋,随时出现在你面前捕捉永恒的兴奋时刻,在大约1000米高度教练负责打开降落伞,那时的天空无比寂静,风景异常美妙,在这约5分钟的降落过程中,你将学会怎样控制降落伞平缓着陆。跳伞是人生中的一种临界体验,那种感觉是难以形容的,而跳伞后的兴奋会持续数周。

 

 

  在澳大利亚很多地方都有跳伞,价钱介于200到400美元之间(不包括照相、DVD 刻录)。联系澳大利亚跳伞联合会Australia Parachute Federation能找到离你最近的跳伞区。

 

跳伞小贴士:

 

  高空跳伞没有特别的健康要求,只需要你年满14周岁,没有高血压和心脏病,也不需要经验,但建议跳伞前的晚上不要大量饮酒,并且在早上一定要吃早餐。跳伞的安全体重是95公斤,超过需要另外加费用,最高体重限制为 115 公斤。请注意防晒,跳伞机构可以提供适合戴在眼镜或隐形眼镜之上的舒适护目镜。

 

[来拓荒族发布属于您的资讯,五分钟上头版,元芳,你怎么看?]

 

 

标签:澳大利亚 跳伞 2012年11月23日 13:45    [查看原文]   
推荐产品
最新评论 我要评论(0)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军事 体育 足球 篮球 娱乐 电影 音乐 财经 金融 能源 科技 数码 IT 女人 情感 职场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装修 二手 汽车 购车 养车 动漫 动画 漫画 文化 教育 图片
关于优府网 联系方式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 2008-2012 优府网 Copyright 2007-2012 uninf.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固定刊物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