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站点地图
登陆
注册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旅游 > 出境游 > 正文

Sooke Harbour House:加拿大最佳的美食餐厅

发布者:刘静     组织: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加拿大的维多利亚Juan de Fuca Straits海峡岸边,被奇花异草和蔚蓝海洋包围的Sooke Harbour House,以美景与美食享誉北美及全球,曾被多家旅游杂志评选为“世界顶级旅馆”、“全球前25大优质旅馆”、“加拿大最佳美食餐厅”。旅馆的主人Philip夫妇是对浪漫的异国恋人。男主人Ph…

       加拿大的维多利亚Juan de Fuca Straits海峡岸边,被奇花异草和蔚蓝海洋包围的Sooke Harbour House,以美景与美食享誉北美及全球,曾被多家旅游杂志评选为“世界顶级旅馆”、“全球前25大优质旅馆”、“加拿大最佳美食餐厅”。

 

 

  旅馆的主人Philip夫妇是对浪漫的异国恋人。男主人Philip从小在温哥华岛长大,喜欢美食和品酒,法国留学期间,他结识了热爱艺术的女子Frederique,也就是现在的Philip太太。1979年,婚后的Philip夫妇回到加拿大,在风光迷人的Sooke买下这栋房屋,共同打造出艺术风味浓郁的法式旅馆。

 

 

  这栋可爱的房子,从最初的5间客房扩展到如今的28间不同风格的套房,每间套房都以某种动物命名,绝大多数由Philip太太一手打造,充满灵思妙想的设计渗透于每寸空间。无论入住哪套房间,都有可以眺望辽阔海景的私人阳台。围绕在House周围的,是2英亩的有机花园,无论什么季节,这里总是鲜花盛开、美不胜收。当然,这里也是厨房里健康佳肴的原料,大约500多种花卉和名目众多的香料蔬果摇曳生姿。

 

  餐厅的菜单更新速度也是快得令人咋舌,似乎厨师的信手拈来便是创作,便是美味,便是无尽的惊喜。如以梅子、茴香和优酪调味的“九层塔洋芋泥”,以蓝莓奶酪铺底,美观又美味健康。因为面朝大海,海鲜也是这里的主打。这片海域生长着世界上品质最好的海藻与海带,从海里新鲜打捞出的海藻海带会被直接送入厨房,做出健康美味的菜肴。

 

 

  当地著名的三文鱼也颇受欢迎,一道“烤三文鱼”,以味噌、柠檬草、奶油和榛果调味,肥而不腻,口味饱满;一道“蒸烤裸盖鱼和鲜干贝”以梅子、柠檬草融合的酱汁调味,加上虾夷葱调味油、苹果和根茎沙拉,盘中的佳肴犹如雕塑般精致而又香气四溢。Philip先生对葡萄酒颇有研究,也会收集各种特色酒作为收藏,Sooke Harbour House甚至有自己的专属酒窖,这里因此获得了最佳选酒单的荣誉。

 

[来拓荒族发布属于您的资讯,五分钟上头版,元芳,你怎么看?]

 

 

标签:Sooke Harbour House 餐厅 2012年11月21日 15:17    [查看原文]   
推荐产品
最新评论 我要评论(0)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军事 体育 足球 篮球 娱乐 电影 音乐 财经 金融 能源 科技 数码 IT 女人 情感 职场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装修 二手 汽车 购车 养车 动漫 动画 漫画 文化 教育 图片
关于优府网 联系方式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 2008-2012 优府网 Copyright 2007-2012 uninf.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固定刊物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