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站点地图
登陆
注册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旅游 > 旅游攻略 > 正文

安格尔西岛:最适合情侣私奔的小岛

发布者:刘静     组织: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说起安格尔西岛,也许许多人都并不熟悉,它是英国威尔士西北部岛屿,隔麦奈海峡与北威尔斯本土相望,由麦奈桥和大不列颠桥与大陆相连,安格尔西岛以史前和塞尔特遗迹著称。如童话故事中所描述的一样,王子和公主从此过上了幸福的生活—威廉和凯特这对年轻的英国王室成员…

        说起安格尔西岛,也许许多人都并不熟悉,它是英国威尔士西北部岛屿,隔麦奈海峡与北威尔斯本土相望,由麦奈桥和大不列颠桥与大陆相连,安格尔西岛以史前和塞尔特遗迹著称。

 

 

    如童话故事中所描述的一样,王子和公主从此过上了幸福的生活—威廉和凯特这对年轻的英国王室成员婚后并没有很快搬入白金汉宫,而是选择在威尔士北部安格尔西岛一处偏僻的农舍居住,享受短暂而甜蜜的“二人世界”。他们骑着红白相间的摩托车在安静的乡村小路上飞驰,手拉手逛超市采购,或是在当地小酒馆里享用一顿美味的炸鱼和薯条……安格尔西岛这个著名的情人天堂,想必很快会成为众多年轻情侣热捧的度假胜地。

 

    安格尔西岛位于威尔士西北海岸,这里也被称为“威尔士之母”。小岛吸引了100多万名游客到此留宿游览,50万游客来此进行一日游,为安格尔西岛带来了价值2亿多英镑的旅游收入。

 

 

    这里是徒步爱好者们的理想场所,横跨海岸线的安格尔西岛海岸步道全长125英里,95%的海岸线被认定为“杰出自然风景区”,安格尔西岛海岸步道也是其中一部分。除了适合徒步外,步道的一些路段也可适合骑单车和骑马。沿途风光美丽,地貌多样,有农田、沿海石楠树丛、沙丘、盐沼地和悬崖等。如果幸运,您还可以看到红松鼠的身影,目前这种红松鼠仅在英国的部分地区存在。此外,安格尔西岛拥有欧洲最奇妙的岩层,因此这里已被认定为地质公园。

 

    此外,这里还有全欧洲站名最长的火车站,它同时也是世界上最长的站名之一:Llanfairpwllgwyngyllgogerychwyrndrobwll-llantysiliogogogoch——意思是“湍急漩涡附近白榛林山谷中的圣马利亚教堂和红岩洞附近的圣田西路教堂”。通常简称为Llanfairpwll 或者 Llanfair PG。据传,这个长长的站名源自19世纪中叶一个当地的裁缝,当时他想把小村标到地图上而想出了这个名字。

 

[来拓荒族发布属于您的资讯,五分钟上头版,元芳,你怎么看?]

 

 

标签:安格尔西岛 私奔 2012年11月20日 15:37    [查看原文]   
推荐产品
最新评论 我要评论(0)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军事 体育 足球 篮球 娱乐 电影 音乐 财经 金融 能源 科技 数码 IT 女人 情感 职场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装修 二手 汽车 购车 养车 动漫 动画 漫画 文化 教育 图片
关于优府网 联系方式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 2008-2012 优府网 Copyright 2007-2012 uninf.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固定刊物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