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站点地图
登陆
注册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旅游 > 出境游 > 正文

弗赖堡老城:依稀可寻的怦然心动

发布者:刘静     组织: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弗赖堡位于德国西南边陲,德国西南部有着广袤的森林,因为树木茂密,远看黑压压一片,故被称为黑森林,弗赖堡就是这黑森林的门户城市。初到弗赖堡是在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阳光、蓝天、白云、电车、小巷、教堂,恍惚间,光阴停滞,依稀可寻的怦然心动。弗莱堡人有这么一句话,世界上…

        弗赖堡位于德国西南边陲,德国西南部有着广袤的森林,因为树木茂密,远看黑压压一片,故被称为黑森林,弗赖堡就是这黑森林的门户城市。初到弗赖堡是在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阳光、蓝天、白云、电车、小巷、教堂,恍惚间,光阴停滞,依稀可寻的怦然心动。弗莱堡人有这么一句话,世界上有两种人:一种是住在弗莱堡的人,另一种是想住在弗莱堡的人。我想每一位来到弗赖堡的游客都很难不爱上这里。

 

 

    弗赖堡身披多重光环,这里是德国绿色城市的典范、欧洲著名的太阳能之城,不过今天不提弗赖堡绿色环保的方面,只是在弗赖堡老城走街串巷,随意逛逛。来到弗赖堡老城,你不能也不可能错过的建筑就是弗赖堡大教堂,几乎是在老城的任何位置都可以看到它的身影。

 

[来拓荒族发布属于您的资讯,五分钟上头版,元芳,你怎么看?]

 

 

标签:德国 弗赖堡 2012年11月20日 15:00    [查看原文]   
推荐产品
最新评论 我要评论(0)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军事 体育 足球 篮球 娱乐 电影 音乐 财经 金融 能源 科技 数码 IT 女人 情感 职场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装修 二手 汽车 购车 养车 动漫 动画 漫画 文化 教育 图片
关于优府网 联系方式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 2008-2012 优府网 Copyright 2007-2012 uninf.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固定刊物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