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站点地图
登陆
注册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旅游 > 出境游 > 正文

亚洲东方快车:五星级酒店标准亚洲难得的豪华列车

发布者:刘静     组织: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穿越马来半岛,沿途经过新加坡、马来西亚槟城、吉隆坡、泰国华欣、曼谷,是东方快车亚洲版。行驶在泰国与马来西亚之间的亚洲东方快车是欧洲东方快车的亚洲版,其设备和服务,完全参照五星级酒店标准,这是在亚洲难得的豪华列车。列车上流光溢彩的晚餐,令人仿佛置身于欧…

        穿越马来半岛,沿途经过新加坡、马来西亚槟城、吉隆坡、泰国华欣、曼谷,是东方快车亚洲版。

 

 

    行驶在泰国与马来西亚之间的亚洲东方快车是欧洲东方快车的亚洲版,其设备和服务,完全参照五星级酒店标准,这是在亚洲难得的豪华列车。列车上流光溢彩的晚餐,令人仿佛置身于欧洲贵族的生活之中。从吉隆坡往北,一路经过保存完整的自然丛林、热带雨林、湖泊,空气中飘散着浓郁的绿木芳香。穿越海水宁静的佛柔海峡,来到马来西槟城。在进入马泰边境前,将会经过吉打州,到处可见大面积稻田,还有马来传统的高脚屋村落。继续往北前往华欣,经过泰国最狭窄与缅甸相接邻的地带,安静的华欣则是泰国拉玛六世王室的避暑城市,眼前弥漫着古老的泰国风情。

 

    美食,也是车上一大风情,来自英国、印度、马来西亚和法国的主厨亲自上阵,供应三餐,外加传统的英式下午茶。端坐在舒适的沙发上,看着窗外变换的异国美景,享用着香浓咖啡,恍惚间如同穿越时光隧道回归到18世纪的英国。亚洲东方快车有曼谷至新加坡和新加坡至曼谷两条线路,每月有两到三趟,很多旅行社都有此线路,行程一般为5天左右,其中包含在新加坡市和曼谷各住宿一晚。旅客在列车上可着轻松便服,晚上用餐时段规定需穿着正式服饰。车上供应三餐,费用已涵盖在团费内,但餐费不含饮料,旅客须额外付费。

 

   价格,5天6夜的行程,为约合人民币18277元。

 

[来拓荒族发布属于您的资讯,五分钟上头版,元芳,你怎么看?]

标签:东方快车 亚洲豪华 2012年11月19日 14:54    [查看原文]   
推荐产品
最新评论 我要评论(0)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军事 体育 足球 篮球 娱乐 电影 音乐 财经 金融 能源 科技 数码 IT 女人 情感 职场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装修 二手 汽车 购车 养车 动漫 动画 漫画 文化 教育 图片
关于优府网 联系方式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 2008-2012 优府网 Copyright 2007-2012 uninf.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固定刊物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