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站点地图
登陆
注册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旅游 > 旅游攻略 > 正文

莫斯科:满足你白色世界的所有美好想象

发布者:刘静     组织: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乘搭广州直飞莫斯科航班,轻松直往冬季无限浪漫的俄罗斯,深度畅游俄罗斯最精华的古城圣彼得堡。初冬游客可在此感受北国冬雪的情调,更能避开旺季时人潮拥挤的困扰,可舒适尽情地欣赏俄罗斯博物馆内各项珍贵展览,享有更佳的旅游质量。 推荐玩法: 虽然只是初冬,但俄罗斯已经能满足你…

       乘搭广州直飞莫斯科航班,轻松直往冬季无限浪漫的俄罗斯,深度畅游俄罗斯最精华的古城圣彼得堡。初冬游客可在此感受北国冬雪的情调,更能避开旺季时人潮拥挤的困扰,可舒适尽情地欣赏俄罗斯博物馆内各项珍贵展览,享有更佳的旅游质量。

 

推荐玩法:

 

  虽然只是初冬,但俄罗斯已经能满足你对白色世界的所有美好想象:大雪簌簌地下着,静静的白桦林,古老的教堂,圆木盖的农舍……俄罗斯的冬天也可以帮你完成很多浪漫梦想:戴着皮帽,漫步在厚厚的雪地上,呼吸着冷冷的空气,看落下的雪花将建筑装扮成轻洒白霜的圣诞姜饼屋。

 

  圣彼得堡是公认的游客心目中最受欢迎的俄罗斯城市。在圣彼得堡搭乘马拉的雪橇——俄罗斯传统的三马车,身边响起叮叮当当串串铃声,耳边是飕飕风声轻轻吟唱。另外,圣彼得堡被称为“俄罗斯文化之都”,人群最集中的地方不是商场而是博物馆、画廊,淡季前去将有更多的时间去欣赏丰富的馆藏;此外,还有在夏天未必有机会欣赏到的世界一流的芭蕾舞蹈表演。或者徜徉在涅瓦街上,你时常会被街头艺人奏出的美妙旋律或桥上强劲的摇滚乐打动,随之而打拍子、起舞。

 

小贴士

 

  美食:鱼子酱、红菜汤、伏特加。涅瓦大街18号的文学咖啡馆是普希金最爱的咖啡馆,三套车饭店有精彩的表演和俄罗斯风味食品。

 

  购物:俄罗斯所有商店里出售的物品一律不讲价。可选购的商品有俄罗斯望远镜、俄罗斯紫金首饰、苏联军官手表、套娃、水晶酒具、琥珀制品等。

 

[来拓荒族发布属于您的资讯,五分钟上头版,元芳,你怎么看?]

 

标签:俄罗斯 莫斯科 2012年11月19日 14:46    [查看原文]   
推荐产品
最新评论 我要评论(0)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军事 体育 足球 篮球 娱乐 电影 音乐 财经 金融 能源 科技 数码 IT 女人 情感 职场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装修 二手 汽车 购车 养车 动漫 动画 漫画 文化 教育 图片
关于优府网 联系方式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 2008-2012 优府网 Copyright 2007-2012 uninf.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固定刊物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