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站点地图
登陆
注册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旅游 > 出境游 > 正文

海岸星光号:途经美国最美的西海岸

发布者:刘静     组织: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途经美国最美的西海岸,跨越三个洲、27个城市,海景、山景、田园美景、城市景观,一次收入眼底。在美国,海岸星光号列车的沿途美景堪称美国观光列车之最。这条线路正好沿着圣安德烈亚斯断层的走向,这是与加利福尼亚地震有关的地质构造,而这一点反而增加了海岸星光线路的魅力。…

        途经美国最美的西海岸,跨越三个洲、27个城市,海景、山景、田园美景、城市景观,一次收入眼底。在美国,海岸星光号列车的沿途美景堪称美国观光列车之最。这条线路正好沿着圣安德烈亚斯断层的走向,这是与加利福尼亚地震有关的地质构造,而这一点反而增加了海岸星光线路的魅力。

 

 

    星光线路是美国铁路公司的招牌线路,沿着太平洋海岸从西雅图一直通往洛杉矶,沿途景色的变化急剧而缤纷多彩。从西北部灰色的海岸线进入卡斯克德山脉,从旧金山海滨的群山到加州农耕的山谷,从迪艾保山一直到圣路易奥比斯珀和洛杉矶之间壮丽的海岸线。全程2216公里、途径27个城市、运行36个小时,价格约合人民币1238元。从列车的窗户中可以看到大海,也能看到风景如画的崇山峻岭,这也是“海岸星光”名字的由来。

 

    美国铁路公司有五节古典休息车厢,是1956年为圣菲铁路建造的,现在只为海岸星光号所使用。其中两节由北向南,两节由南向北,一节是备车。休息车厢里有正餐、酒吧和可欣赏风景的转椅及无线上网。从俄勒冈的克拉马斯瀑布,到加利福利亚的萨克拉曼多,一路的好风景让人不忍合眼。当太阳升起时,火车抵达加利福尼亚,景色壮阔明亮、天空碧蓝,可以看到硬线条的房屋和棕榈树,一马平川的农耕地延伸到起伏的秃山脚下,恶魔岛和金门大桥,还有旧金山湾中的船只以及艾尔克豪恩沼地,这是蒙特利附近的咸水湿地保护区,有很多白鹭在梳理羽毛,更多的海狮懒洋洋地躺在泥地里。

 

[来拓荒族发布属于您的资讯,五分钟上头版,元芳,你怎么看?]

标签:海岸星光号 西海岸 2012年11月16日 10:20    [查看原文]   
推荐产品
最新评论 我要评论(0)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军事 体育 足球 篮球 娱乐 电影 音乐 财经 金融 能源 科技 数码 IT 女人 情感 职场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装修 二手 汽车 购车 养车 动漫 动画 漫画 文化 教育 图片
关于优府网 联系方式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 2008-2012 优府网 Copyright 2007-2012 uninf.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固定刊物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