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站点地图
登陆
注册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旅游 > 旅游攻略 > 正文

美国大厨Douglas Keane中西结合的自制豆腐

发布者:刘静     组织: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美国大厨Douglas Keane说他之所以开始自制豆腐,是因为发现如今很多客人都不吃甜品。“谁让大家在一系列的鹅肝、牛排、主菜以及奶酪的疲劳轰炸后变得毫无食欲了呢。”Douglas Keane无奈地说。其实不少餐厅已经发现这样的问题,将厚菜单减薄,一来让客人点菜可…

        美国大厨Douglas Keane说他之所以开始自制豆腐,是因为发现如今很多客人都不吃甜品。“谁让大家在一系列的鹅肝、牛排、主菜以及奶酪的疲劳轰炸后变得毫无食欲了呢。”Douglas Keane无奈地说。

 

 

        其实不少餐厅已经发现这样的问题,将厚菜单减薄,一来让客人点菜可以更加轻松,而最重要的是把菜品本身变得更加轻盈,不然本来兴致大好的食客中途撤不单让就餐不完整,更让餐厅本身非常尴尬。试想一个客人刚吃完前菜就立刻因太饱而埋单会是多么的遗憾。作为善于将亚洲味道和元素融入餐厅的 DouglasKeane更希望客人能在餐厅吃得毫无压力,于是他就选择在菜单上增添几道自家制作的豆腐以及豆腐产品。

 

 

        结果来店中点豆腐菜品的客人竟然出乎意料地多,而且新鲜豆腐的味道带着非常丰富的豆香,浓郁的口感和柔和的质感,加上吃后一点都不腻味的感觉,更是深受客人的热爱。

 

 

        其实制作豆腐一点都不如想象中的困难,只要磨出鲜浓的豆浆,再混入适量的盐卤,新鲜的豆腐自然就会成形,并不需要太多的花哨功夫,只需要优质的大豆与水,一砖豆腐,随时制作。而制作期间,还可以因应自己的需要做出腐皮、豆花以及硬豆腐,变化之多可以让你几天都玩不完。

 

[来拓荒族发布属于您的资讯,五分钟上头版,元芳,你怎么看?]

标签:美国 自制 豆腐 2012年11月15日 11:45    [查看原文]   
推荐产品
最新评论 我要评论(0)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军事 体育 足球 篮球 娱乐 电影 音乐 财经 金融 能源 科技 数码 IT 女人 情感 职场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装修 二手 汽车 购车 养车 动漫 动画 漫画 文化 教育 图片
关于优府网 联系方式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 2008-2012 优府网 Copyright 2007-2012 uninf.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固定刊物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