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站点地图
登陆
注册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旅游 > 正文

首尔赏雪滑雪溜冰 快乐的韩国冬日旅行

发布者:刘静     组织: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11月韩国进入冬季后,白茫茫的雪海使这里变成银装素裹的童话世界,也成为滑雪者们的游乐天堂。韩国是亚洲著名的滑雪胜地之一,距离国内较近,既够浪漫又够方便,最适合冬日里带上亲朋好友一同出游。 推荐玩法: 冬天前来首尔赏雪,不可错过南山上的首尔塔,它不仅是首尔的标志建筑,更是韩…

    11月韩国进入冬季后,白茫茫的雪海使这里变成银装素裹的童话世界,也成为滑雪者们的游乐天堂。韩国是亚洲著名的滑雪胜地之一,距离国内较近,既够浪漫又够方便,最适合冬日里带上亲朋好友一同出游。

 

  推荐玩法:

 

  冬天前来首尔赏雪,不可错过南山上的首尔塔,它不仅是首尔的标志建筑,更是韩国人心中的爱情胜地。搭乘电梯登上高达236米的瞭望台,可以俯瞰首尔全城,雪景便一览无遗。极目远眺,纷纷扬扬的雪花从半空飘洒下来,徐徐散落在大地上,完美再现韩剧里纯情的美感。夜晚在首尔塔赏雪又有另一番风情,漆黑夜空下,白雪皑皑飞扬在流光溢彩的街道,映衬着汉江两边的万家灯火,五彩缤纷。

 

  在首尔近郊就可以享受滑雪和溜冰的乐趣,各主题公园都设有滑雪场和室内溜冰室。离首尔最近的滑雪场阳智滑雪场,距首尔大约只需40分钟的车程。在这里,可以一边体验高原滑雪的刺激,一边欣赏山脉丛林,在纷飞的雪花中感受浪漫氛围。入夜后,还可以享受滑雪场的家庭式酒店服务。这里的房间除了卧室,还有客厅和厨房,顾客可在滑雪场内设的超市内购买食材等,为自己和家人煮一顿香喷喷的住家菜。到了晚上,一家人还可以睡在客厅的榻榻米上,因为采用了地热,一点都不会冷。或者前往滑雪场附近的利川温泉,叹著名的韩式温泉和传统的“汗蒸幕”,在冷热交替间体验冬季的激情与魅力。

 

  小贴士

 

  交通:广州出发,可直飞首尔,首尔可乘免费接送汽车直达阳智滑雪场。

 

  美食:有名的韩式烤肉,辛辣爽口的泡菜,口感筋道的冷面,以及味美又补身的人参鸡汤、营养菌火锅,最适合冬天品尝。

 

  住宿:四花以上酒店约300元以上,特色蒸汽房约60元左右,宿舍型旅馆约80元。

 

 

[来拓荒族发布属于您的资讯,五分钟上头版,元芳,你怎么看?]

标签:首尔 滑雪 2012年11月15日 11:26    [查看原文]   
推荐产品
最新评论 我要评论(0)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军事 体育 足球 篮球 娱乐 电影 音乐 财经 金融 能源 科技 数码 IT 女人 情感 职场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装修 二手 汽车 购车 养车 动漫 动画 漫画 文化 教育 图片
关于优府网 联系方式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 2008-2012 优府网 Copyright 2007-2012 uninf.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固定刊物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