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站点地图
登陆
注册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旅游 > 出境游 > 正文

瑞士滑雪:最刺激的冬季体验

发布者:刘静     组织: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作为全球最靠北的国家之一,瑞典从11月开始就迎来了千里冰封、万里雪飘,并将一直持续到来年4月。在这漫长的冬季里,人们从世界各地赶到这个洁净的世界,尽情享受玩雪滑雪的极地激情。瑞典靠近北极,有一部分还在北极圈内,拥有极寒地带的风景。 推荐玩法: 滑雪是瑞典的全民运动,吸引了欧…

    作为全球最靠北的国家之一,瑞典从11月开始就迎来了千里冰封、万里雪飘,并将一直持续到来年4月。在这漫长的冬季里,人们从世界各地赶到这个洁净的世界,尽情享受玩雪滑雪的极地激情。瑞典靠近北极,有一部分还在北极圈内,拥有极寒地带的风景。

 

推荐玩法:

 

  滑雪是瑞典的全民运动,吸引了欧洲各处的滑雪者们前来玩雪。西北部与挪威交接的山区拥有众多大型滑雪场,北部的雪场奥勒是2007年世界高山滑雪锦标赛的举办地,拥有98条独立雪道和44条登山缆车,多种不同的滑雪体验让人玩之不尽。北极圈以内的克伯内卡色山则是全瑞典海拔最高的地方,可以玩雪地摩托车,在冰封的湖面上钓鱼,或者观赏神奇的北极光,很受游客欢迎。而尤卡斯耶尔维则有世界上第一个冰雪酒店,可以尝试睡冰床、泡冰吧,是玩味冬季不可多得的体验。

 

小贴士:

 

  交通:广州飞往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一程中转,航程约16-22小时。或先飞芬兰赫尔辛基,再前往瑞典。

 

  美食:瑞典沿海的地理环境,孕育出鲑鱼、鲑鲈鱼、竹千鱼、鲈鱼、鳖鱼等鱼类,极少受污染的洁净水域让鱼类更为鲜美健康。最有特色的小吃是肉丸,搭配煮土豆、肉汤、果酱盐渍黄瓜等各有风味。肉桂面包卷是常见于瑞典咖啡聚会上的经典食品,鲔鱼土豆洋葱烤盘、豌豆汤、虾酱吐司、玫瑰果汤、蘑菇煎蛋卷等也是经典美食,藏红花小面包、姜饼和圣诞酒则是瑞典传统的圣诞食物。

 

[来拓荒族发布属于您的资讯,五分钟上头版,元芳,你怎么看?]

 

 

标签:瑞士 滑雪 2012年11月14日 16:26    [查看原文]   
推荐产品
最新评论 我要评论(0)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军事 体育 足球 篮球 娱乐 电影 音乐 财经 金融 能源 科技 数码 IT 女人 情感 职场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装修 二手 汽车 购车 养车 动漫 动画 漫画 文化 教育 图片
关于优府网 联系方式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 2008-2012 优府网 Copyright 2007-2012 uninf.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固定刊物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