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站点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旅游 > 出境游 > 正文

荷兰鹿特丹Cube Houses:体验住在树上的感觉

发布者:刘静     组织: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知道住在树上是什么感觉吗?别担心,不用去丛林,在鹿特丹的立体方块屋就能体会到。立体方块屋建筑群就像是城市中的一个独立小镇,或者一片“树林”。小广场、咖啡馆、小吃店、服装店以及学校等等,五脏俱全。之所以是“树林”,因为每一栋建筑都有独立的“树干”与“树冠”,并且紧密相连…

    知道住在树上是什么感觉吗?别担心,不用去丛林,在鹿特丹的立体方块屋就能体会到。立体方块屋建筑群就像是城市中的一个独立小镇,或者一片“树林”。小广场、咖啡馆、小吃店、服装店以及学校等等,五脏俱全。之所以是“树林”,因为每一栋建筑都有独立的“树干”与“树冠”,并且紧密相连。

 

 

  仰望着巨大的黄色“树冠”,它的每一面墙和窗户都是倾斜的。真不知道家具在这里该如何摆放,住在里面又是什么感觉。带着满心的疑问沿着陡峭的楼梯,爬上了其中一间“树冠”。屋内的空间利用的很合理,家具也都是特别定制的。一层的三面墙都是向外倾的,是立方体的下部。厨房、卫生间和书房各占据了一个角,构成了一个紧凑的起居空间。二层是立方体的对角平面,也是面积对大的一层。两间卧室、一间浴室,中间还有个小客厅,一家人坐在这里聊天或看电视都一定很温馨。

 

 

    这两层房间的窗户都是向外倾斜的,四下望去视角比一般的房屋宽阔了许多。小广场上玩耍的孩子,远处新马斯河上横卧的大桥都呈现在眼前。顶层是“树屋”的阁楼,也最浪漫的隔世角落。顶部的三面天窗构成了立方体向上的尖角。午后温暖的阳光从穹顶泻下,倚在沙发上读一会儿书,或是如小猫一般蜷在沙发上小憩一下都是在惬意不过的了。夜晚时分,躺在沙发上仰望星空,远处传来隐隐的汽笛声,“丛林”童话也就此展开。

 

  开放时间:每天11点至17点

 

  地址:Overblaak 70, Rotterdam

 

  交通:从鹿特丹中央火车站乘1路有轨电车或49路公交车至Blaak

 

  小链接:荷兰不仅有“树屋”,阿姆斯特丹还建有一处“抽屉”公寓“俄克拉何马”。(Ookmeerweg 1, Amsterdam 1、17路有轨电车或23路公共汽车)

 

[来拓荒族发布属于您的资讯,五分钟上头版,元芳,你怎么看?]

标签:荷兰 鹿特丹 Cube Houses 2012年11月09日 09:49    [查看原文]   
最新评论 我要评论(0)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军事 体育 足球 篮球 娱乐 电影 音乐 财经 金融 能源 科技 数码 IT 女人 情感 职场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装修 二手 汽车 购车 养车 动漫 动画 漫画 文化 教育 图片
关于优府网 联系方式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 2008-2012 优府网 Copyright 2007-2012 uninf.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固定刊物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