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站点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旅游 > 旅游攻略 > 正文

最美秋景在新疆 最美新疆在伊犁

发布者:拓荒族网友                   我要评论(0)
“不到新疆不知中国之大,不到伊犁不知新疆之美”。伊犁州地处祖国西北边陲、新疆西部,西面与哈萨克斯坦接壤,边境线长2000多公里。

  “不到新疆不知中国之大,不到伊犁不知新疆之美”。伊犁州地处祖国西北边陲、新疆西部,西面与哈萨克斯坦接壤,边境线长2000多公里。

 

 

    伊犁不仅气候适宜,风光秀丽,还是瓜果飘香的季节,美丽的伊犁草原在这时已是草长莺飞,喀纳斯绝美的湖光山色更是让人流连忘返,花香鸟语之中,阵阵牧歌,片片牧群,盛装的少女,骠悍的骑手,为壮美的大草原增添了盎然生机。距新源县城3公里,恰合普河飞泻而成的恰合普瀑布,呼啸而下……这便是所谓的世外桃源!

 

 

  美食:伊犁的饮食具有浓郁的民族风味,如奶茶、抓饭、粉汤、风味包子、血肠、馕、拉面等。地方小吃最多的地方是解放路客运中心周围和红旗路上的美食城。

 

  住宿:这里有许多星级酒店和旅馆,标准房25-50元,各风景区内住宿费较贵,约60-150元。

 

  交通:可乘坐飞机、火车到达乌鲁木齐,转机到伊宁市只需50分钟,在乌市碾子沟车站坐车也可。然后再乘坐前往霍城和昭苏的班车。新疆幅员辽阔,各风景区相距遥远,交通不便,有些景点需租车前往,通常三四人合租一辆越野吉普车,每辆车500-600元/天。

 

2012年10月16日 14:34    [查看原文]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军事 体育 足球 篮球 娱乐 电影 音乐 财经 金融 能源 科技 数码 IT 女人 情感 职场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装修 二手 汽车 购车 养车 动漫 动画 漫画 文化 教育 图片
关于优府网 联系方式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 2008-2012 优府网 Copyright 2007-2012 uninf.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固定刊物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