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站点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旅游 > 旅游攻略 > 正文

泰国卡农 低调的小渔村

发布者:拓荒族网友                   我要评论(0)
    位于泰国湾西岸,洛坤府南部。卡农是泰国的一个小渔村,因其长滩、森林、红树林和纯石灰岩山丘而闻名。虽名气不及苏梅岛,但与其一衣带水,共享同一片碧海蓝天。卡农海滩宁静安详,沙滩上布满了贝壳,四周还有随风摇曳的椰树林。

    位于泰国湾西岸,洛坤府南部。卡农是泰国的一个小渔村,因其长滩、森林、红树林和纯石灰岩山丘而闻名。虽名气不及苏梅岛,但与其一衣带水,共享同一片碧海蓝天。卡农海滩宁静安详,沙滩上布满了贝壳,四周还有随风摇曳的椰树林。作为重要的生态区,卡农已被划为国家公园规划区内。该旅游区还包括了附近的岛屿和珊瑚、岩洞、瀑布与红树林。

 

 

    卡农相当低调,常常被前往苏梅岛、帕岸岛的旅客所忽略,但也因此保留了其原始风貌,为渴望亲近自然的游客提供了完美的去处。游客可划小舟参观附近的小岛、参加珊瑚礁潜泳、观赏海豚和鱼类、享受海鲜大餐,抑或在长长的海滩上散步。

 

 

天气:从10月到次年1月是泰国湾西岸的雨季,但在卡农海滩,一般情况下是终年不下雨。

 

交通:可从曼谷乘坐飞机,经一小时飞行至素叻府,然后驾车90分钟至卡农。(游览海湾和卡农岩洞时,由于人流稀少,汽车是不缺或缺的。)

 

1.租一辆自行车骑去海豚湾吧,有幸见到了粉红色的海豚。

 

2. 一定要去海军基地附近的餐厅品尝海鲜!

2012年10月15日 10:54    [查看原文]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军事 体育 足球 篮球 娱乐 电影 音乐 财经 金融 能源 科技 数码 IT 女人 情感 职场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装修 二手 汽车 购车 养车 动漫 动画 漫画 文化 教育 图片
关于优府网 联系方式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 2008-2012 优府网 Copyright 2007-2012 uninf.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固定刊物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