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站点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旅游 > 出境游 > 正文

新加坡滨海湾花园:2012年世界年度建筑

发布者:拓荒族网友                   我要评论(0)
    World Architecture Festival世界建筑节最近宣布了新加坡的“Gardens by the Bay”被评选为2012年世界年度建筑。      这个项目由伦敦建筑事务所Wilkinson Eyre设计,作为一个地标性建筑它在2003年的设计竞赛中胜出,并于2012年6月正式向公众开放。这个规模达101公顷的开发项目围绕三个滨水花园展开,并包含两座巨大的温室花园,它平衡了自然与建筑景观之间的关系。 

    World Architecture Festival世界建筑节最近宣布了新加坡的“Gardens by the Bay”被评选为2012年世界年度建筑。

 

 

    这个项目由伦敦建筑事务所Wilkinson Eyre设计,作为一个地标性建筑它在2003年的设计竞赛中胜出,并于2012年6月正式向公众开放。这个规模达101公顷的开发项目围绕三个滨水花园展开,并包含两座巨大的温室花园,它平衡了自然与建筑景观之间的关系。

 

2012年10月12日 11:05    [查看原文]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军事 体育 足球 篮球 娱乐 电影 音乐 财经 金融 能源 科技 数码 IT 女人 情感 职场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装修 二手 汽车 购车 养车 动漫 动画 漫画 文化 教育 图片
关于优府网 联系方式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 2008-2012 优府网 Copyright 2007-2012 uninf.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固定刊物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