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站点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旅游 > 出境游 > 正文

加拿大安大略 迷情的酒庄之旅

发布者:刘静     组织: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我要评论(0)
    在安大略,唯有冰酒可以助您释放无限激情!无论是在午后草地上的野餐会,还是在风景如画的葡萄酒园,或者是在多元文化盛放的多伦多街头,安大略总有适合不同人口味的冰酒享受。 

    在安大略,唯有冰酒可以助您释放无限激情!无论是在午后草地上的野餐会,还是在风景如画的葡萄酒园,或者是在多元文化盛放的多伦多街头,安大略总有适合不同人口味的冰酒享受。

 

必体验项目:酒庄餐厅

 

 

    必选理由:20世纪80年代,敏锐的酒商已经意识到加拿大安大略寒冷的冬天可以为生产酿造绝好的冰酒提供一流的自然条件。充足的水源和尼亚加拉大瀑布的冲积使其土地肥沃,北纬43度的气候适合葡萄生长,优质的雷司令和维达尔品种的葡萄产量丰富,加之几乎每年相同时间都有合适的天气,让葡萄在成熟时遭遇霜降,自然结冻……以上条件的完美结合,让只有二十几年冰酒生产历史的安大略,稳固了世界冰酒产量老大的地位。尼亚加拉地区的餐厅得益于当地盛产的葡萄酒、冰酒和出自本地的新鲜水果,使得尼亚加拉成为安大略顶级美食美酒中心之一。

 

    推荐场所:特雷德威尔餐厅、派勒酒庄餐厅、希尔布兰酒庄餐厅、思樽酒庄餐厅

 

必体验项目:葡萄酒庄

 

 

    必选理由:安大略省的尼亚加拉半岛地区共分布着54家酒庄,客人不仅可以在这里品酒和参观葡萄园,还可以直接把物美价廉的酒带回去或自用或馈赠。欣赏完壮观的尼亚加拉大瀑布,沿尼亚加拉半岛驱车而行,可以很方便地去拜访这些酒庄。这其中,Chateau Des Charmes是名气和规模最大的一家,酒庄主人Paul Bosc先生的祖辈都是法国的葡萄园主, 自1978年移民到此地开始,他将全部精力投入到葡萄种植和葡萄酒酿造上。家传的法国式葡萄种植技术加上近30年的不断钻研,使得今天的Chateau Des Charmes酒庄,无论在规模和品质上,都代表这个地区的最高水准。

 

推荐场所:Chateau Des Charmes 酒庄

 

必体验项目:VIA Rail 冰酒号专列

 

 

    必选理由:VIA Rail 冰酒号专列火车从多伦多联合火车站发车,前往尼亚加拉VQA认证葡萄酒产区。该次列车专为参加“冰酒经典周末”包价游的客人而发车。列车从多伦多联合火车站发车后,客人将一路享受轻松的尼亚加拉葡萄酒产地之旅。在火车上,客人将乘坐历史悠久的Glen Fraser上等豪华车厢,品味产自尼亚加拉地区VQA认证的葡萄酒,聆听专业斟酒服务员为您讲解葡萄酒的故事,品尝由The Vintage 酒店大厨为您精心准备的精美小吃。

2012年09月27日 16:12    [查看原文]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军事 体育 足球 篮球 娱乐 电影 音乐 财经 金融 能源 科技 数码 IT 文化 收藏 图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装修 二手 汽车 购车 养车 动漫 动画 漫画 情感 教育 图片
关于优府网 联系方式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 2008-2012 优府网 Copyright 2007-2012 uninf.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固定刊物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