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站点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旅游 > 出境游 > 正文

迪拜顶级高尔夫球场:沙漠中的绿色奇迹

作者:刘静     组织: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我要评论(0)
  高尔夫作为一项贵族运动,长久以来在欧洲国家广受欢迎,现在越来越多的人投身此项优雅运动。迪拜,一个沙漠酋长国,其现代化的程度和经济发展速度却不断地令世界为之惊叹。在年降水量不足100毫米的自然条件下,迪拜却拥有着众多世界一流的高尔夫球场和高尔夫俱乐部。来自BDO会计事务所的统计数字显示,阿联酋今年3月份高尔夫接待量首次突破50,000局,下面让我们一起走近这些迪拜顶级高尔夫球场一探究竟。酋长国高尔夫俱乐部  酋长国高尔夫俱乐部是中东第一个达到世界赛事标准的草地球场,被称为“沙漠奇迹”。自1988年建成以来,凭

   高尔夫作为一项贵族运动,长久以来在欧洲国家广受欢迎,现在越来越多的人投身此项优雅运动。迪拜,一个沙漠酋长国,其现代化的程度和经济发展速度却不断地令世界为之惊叹。在年降水量不足100毫米的自然条件下,迪拜却拥有着众多世界一流的高尔夫球场和高尔夫俱乐部。

  来自BDO会计事务所的统计数字显示,阿联酋今年3月份高尔夫接待量首次突破50,000局,下面让我们一起走近这些迪拜顶级高尔夫球场一探究竟。


酋长国高尔夫俱乐部

 

 

  酋长国高尔夫俱乐部是中东第一个达到世界赛事标准的草地球场,被称为“沙漠奇迹”。自1988年建成以来,凭借36洞的世界级高尔夫球场,俱乐部承办了这座城市最重要的两个赛事——迪拜沙漠精英赛和迪拜女子大师赛。Majlis和Faldo,也是该俱乐部唯一两个能够提供夜间高尔夫的18洞高尔夫球场。回顾其24年的历史,Majlis锦标球场被授予了无数荣耀,其中最近的是2010年由“高尔夫世界”杂志的“世界100强高尔夫球场奖”,以及“亚洲高尔夫月刊”在2010年评选出的“中东最佳球场”。


迪拜克里克高尔夫球场

 

 

  迪拜克里克高尔夫球场号称沙漠球场的圣殿,是中东地区最大的高尔夫度假酒店。其地处迪拜市中心,球场设有游艇码头并与国际机场相邻,是多届欧巡赛迪拜沙漠精英赛的比赛场地。该度假俱乐部拥有一个18洞锦标赛高尔夫球场,被评为“世界100必去高尔夫球场”之一,此外,还有一个9洞的标准球场、高尔夫学院、6间餐厅和酒吧、健身房和泳池,拥有225间卧室的Park Hyatt Dubai酒店,92个行政专属别墅和一个泊位数达到121的游艇码头。


迪拜蒙哥马利高尔夫俱乐部

 

 

  在蒙哥马利迪拜酒店拥有一个7396码的锦标赛高尔夫球场,由著名球场设计师Colin Montgomerie与Desmond Muirhead共同设计。2002年10月开业之初,就凭借着其壮观的球场格局,Troon高尔夫俱乐部管理的链式球场,成为中东的顶级球场之一。

 

迪拜 Els Club

 

 

    座落于迪拜体育城的Els Club是在中东地区第一家由US Open和Open Champion Ernie Els设计的球场。它的总长度是让人惊叹的7538码,位于长有原生沙漠植被的起伏山坡上。ELS CLUB的平地links style设计混合了传统元素,在每个洞均提供四个击球位置。在开业第一年,这个球场就已经拿到两项国际大奖。

 

卓美亚高尔夫庄园

 

 

  火,土,水,风,这自然界中功能强大的四种要素,造就了四座宏伟壮丽的高尔夫球场。每一个球场都有其与另外三个球场相区别的特别之处,然而,这样风格独特的四个球场却汇集在一起,汇集在迪拜的卓美亚高尔夫庄园,这是球手们在其他地方不可能有的经历。作为世界上最富裕的国家之一,迪拜这朵美丽的“沙漠之花”集奢华与品味于一身,为游客们提供了最高端的服务和多种多样的旅游体验,越来越多的高尔夫爱好者已将迪拜视为最青睐的高尔夫目的地!

2012年09月25日 14:17    [查看原文]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军事 体育 足球 篮球 娱乐 电影 音乐 财经 金融 能源 科技 数码 IT 文化 收藏 图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装修 二手 汽车 购车 养车 动漫 动画 漫画 情感 教育 图片
关于优府网 联系方式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 2008-2012 优府网 Copyright 2007-2012 uninf.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固定刊物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