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站点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旅游 > 出境游 > 正文

情迷芝加哥 现代与古典的完美结合

作者:刘静     组织: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我要评论(0)
    芝加哥这座城市建筑密集,既有大量现代风格的建筑,也有100多年前的经典建筑,所以随便拍拍就能拍到不少东西。 

    芝加哥这座城市建筑密集,既有大量现代风格的建筑,也有100多年前的经典建筑,所以随便拍拍就能拍到不少东西。

 

【观光】


林肯公园动物园

 

 

    林肯公园动物园是全国历史最悠久的免费公共动物园,也是国内最后的免费动物园之一。你可游览新整修的Kovler海狮池―代代动物园游客前往的传统场所,有港口海豹和加利福尼亚海狮。可在“怪异的东西!”零售店购买怪异的商品并享受“大型猫科动物小餐馆”的乐趣,这是一家俯瞰Kovler狮子棚户外狮子和老虎栖息地的屋顶餐馆。有一个儿童的爱畜动物园、一个美国中西部农场的再现,外加“保护站”―一个交互环境保护学习中心。该动物园位于芝加哥最受人喜爱的公园之一里的湖边平地自行车小道上。林肯公园温室就在隔壁而且也是免费的。

 

西尔斯大厦

 

 

    西尔斯大厦坐落在美国芝加哥市的密歇根湖滨,是美国最高的摩天大楼。顶层上两根巨型天线直刺青天,深褐色的铝制外壁和青铜色的玻璃窗户在阳光下璀璨闪烁。大楼地上有110层,地下有3层,占地11,984万平方米。由斯基德莫尔、奥因斯和梅里尔建筑公司设计,采用9个方筒、每个方筒系见方22.86米的钢架机构,合并为矩形而成。由1600名工人用4年时间建成,1974年对外开放。在第103层上设有瞭望台,乘坐特快电梯不到一分钟就可到达。其中有三个玻璃制作的观察点,站在里边如同凌空一般。在瞭望台上可俯视芝加哥市全景,观赏浩瀚的密歇根湖旖旎多姿的景色;碧波荡漾,水光粼粼,游艇如织,天水一色,真有“一柱擎天,俯视万有”之感。大楼里设有百货商店、超级市场、书店、餐厅等各种服务设施。

 

【购物】

 

 

    美国第三大城市芝加哥可以说是美国的又一个“购物天堂”,这里的密歇根大街和国家大道可以说是芝加哥最核心的购物地点,是芝加哥购物中心,有大量的零售商、专卖店以及奢侈品专卖店。从小孩儿服饰到家用家具,正可谓应有尽有。芝加哥比较知名的卖场和商业区有位于密歇根大街北段的芝加哥卖场。这里是芝加哥名副其实的购物中心,也是最新的时装展示广场。之前提到的国家大道位于芝加哥市区环形线内,是世界著名的购物广场。橡树街也是一处不错的购物地点,这里有70多家精品店、沙龙,代表了巴黎、伦敦和米兰的最新潮流。在这里,您可以看到很多世界知名的品牌。另外,高地公园是芝加哥老牌的富人区,有大量犹太居民和欧洲裔居民住在这里,这里的街道非常有特点,当然也有一些不错的小店。

 

【美食】

 

 

    芝加哥是英国版《时尚旅游》杂志钦定的“最佳美食之都”,另外还是《美食与美酒》杂志评选的“美国最佳美食城市之一”。芝加哥对世界饮食界最大的贡献也许就是深碟匹萨。这种具有浓郁“芝加哥风格”的匹萨也只有在芝加哥才能吃到最正宗的。

2012年09月25日 08:28    [查看原文]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军事 体育 足球 篮球 娱乐 电影 音乐 财经 金融 能源 科技 数码 IT 文化 收藏 图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装修 二手 汽车 购车 养车 动漫 动画 漫画 情感 教育 图片
关于优府网 联系方式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 2008-2012 优府网 Copyright 2007-2012 uninf.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固定刊物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