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站点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旅游 > 出境游 > 正文

法国:梧桐下感受落叶之美

作者:刘静     组织: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我要评论(0)
    法国梧桐已经是北方很多城市的行道树,遮天蔽日的浓阴,粗壮高大的主干,既浪漫又庄重。它的浪漫正来源于秋季,连片的金黄,染遍街区。  

    法国梧桐已经是北方很多城市的行道树,遮天蔽日的浓阴,粗壮高大的主干,既浪漫又庄重。它的浪漫正来源于秋季,连片的金黄,染遍街区。

 

 

  要欣赏最美的梧桐,就要去法国。法国是公认的浪漫国度,而四季中最美的时节便是秋天。法国梧桐贯穿着法国的大街小巷,一树树叶子都染上了璀璨的金黄色,在夕阳的映照下镀上了温暖的金光,还夹杂着深红浅黄深绿浅褐的斑斓色彩。

 


  在秋日最美之时来到巴黎的香榭丽舍大街,两旁层层叠叠的绚丽梧桐叶美得惊艳,让这个世界人类文化遗产保护地更显艳丽迷人。与爱人手牵手漫步在700多米长的法国梧桐林阴道上,看梧桐叶在风中摇曳着,秋风吹来,黄叶如蝴蝶般纷纷飞舞,堆积成厚厚的地毯,踩上去沙沙作响。携手爱人安静依偎坐在路旁的长椅上,看着巴黎的车水马龙和两旁如艺术品般精致辉煌的建筑,看着来来往往的行人,感受小仲马笔下《茶花女》中那种诱人的情调。

 

  签证:赴法国可申请申根签证,可在法国签证中心网站上预约。

  交通:直飞巴黎,坐地铁13号线到Champs-Elysées站下,出站便是香榭丽舍大街。

  住宿:巴黎各种档次的酒店都有,塞纳河左岸也有各种浪漫和别具特色的小型旅馆,价格500元-2000元/晚。

  美食:黄金土豆饼、牛肉火锅、风干牛肉、烤香肠、河鲈鱼片、伯尔尼肉汤等是代表性美食。

2012年09月24日 10:54    [查看原文]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军事 体育 足球 篮球 娱乐 电影 音乐 财经 金融 能源 科技 数码 IT 文化 收藏 图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装修 二手 汽车 购车 养车 动漫 动画 漫画 情感 教育 图片
关于优府网 联系方式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 2008-2012 优府网 Copyright 2007-2012 uninf.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固定刊物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