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站点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旅游 > 出境游 > 正文

南非旅行兴起“飞蝇钓” 不可错过的休闲项目

作者:刘静     组织: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我要评论(0)
    在以自然风光著称的南非,“飞蝇钓”正在开普敦、德班等沿海及内陆城市悄然流行,南非这块钓鱼宝地也被世界钓鱼爱好者拿来与新西兰、美国阿拉斯加等地相媲美。在南非著名海边旅游城市德班,花钱租上一艘快艇到印度洋钓鱼,是一件异常惬意的事情,夏季,著名的黄金海岸上挤满了世界各地的游客,很多钓鱼爱好者在这里垂钓,不少钓客在海边就收获丰富。         目前正在流行的一种钓鱼方式叫“飞蝇钓”。“飞蝇钓”与普通垂钓的最大区别在于钓鱼时的“动与静”。普通垂钓,是要把鱼钩和鱼饵深入到水中,然后坐在岸边或船


    在以自然风光著称的南非,“飞蝇钓”正在开普敦、德班等沿海及内陆城市悄然流行,南非这块钓鱼宝地也被世界钓鱼爱好者拿来与新西兰、美国阿拉斯加等地相媲美。在南非著名海边旅游城市德班,花钱租上一艘快艇到印度洋钓鱼,是一件异常惬意的事情,夏季,著名的黄金海岸上挤满了世界各地的游客,很多钓鱼爱好者在这里垂钓,不少钓客在海边就收获丰富。

 

    

    目前正在流行的一种钓鱼方式叫“飞蝇钓”。“飞蝇钓”与普通垂钓的最大区别在于钓鱼时的“动与静”。普通垂钓,是要把鱼钩和鱼饵深入到水中,然后坐在岸边或船上静静地等鱼儿上钩;飞蝇钓则不同,它要求垂钓者不断在水面上晃动鱼线和鱼钩,整个过程是动的,让鱼误认为水面上晃动的鱼饵是飞动的小虫子,然后自动浮上水面咬钩。南非的“飞蝇钓”虽然规模尚不如新西兰、美国阿拉斯加等地,但经济实惠,再加上南非自然风光无比幽美,每年吸引大批海外钓客前来一试身手。


    由于鳟鱼在海水、淡水中均能存活,因此在南非的海边城市和内陆城市,也出现了大小不一的“飞蝇钓”旅游点。据统计数字显示,该项目每年能为南非带来2900万美元的收入,除去“飞蝇钓”景点外,还带动了渔具业等相关产业发展,创造了大量就业机会。

2012年09月20日 15:31    [查看原文]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军事 体育 足球 篮球 娱乐 电影 音乐 财经 金融 能源 科技 数码 IT 文化 收藏 图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装修 二手 汽车 购车 养车 动漫 动画 漫画 情感 教育 图片
关于优府网 联系方式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 2008-2012 优府网 Copyright 2007-2012 uninf.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固定刊物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