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站点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旅游 > 出境游 > 正文

五大挑战心跳的惊险旅游项目

作者:刘静     组织: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我要评论(0)
池中戏水和观光总是最佳的假期消遣节目,有机会可尝试一次较为极限旅游活动。不论你是惊险项目探索者或只是想骚动平常的旅行习惯,这次,我们集合五个非凡的极端活动。 当一日战斗机飞行员 到位于加利福尼亚洲-橘郡的Air Combat USA驾驶一架真正的军事飞机和参与航空战斗(没有真实火力)。Air Combat USA 原是一间民间斗狗训练学校-模拟两架军事飞机作空中战斗,让你乘坐 SIAI Marchetti SF-260 或 Extra 300L 型号的飞机飞上天空,这些飞机都是可以处理现实战斗的飞机。在你进入驾驶舱之前,你将要学习空中战斗的基本操纵

  池中戏水和观光总是最佳的假期消遣节目,有机会可尝试一次较为极限旅游活动。不论你是惊险项目探索者或只是想骚动平常的旅行习惯,这次,我们集合五个非凡的极端活动。

 

当一日战斗机飞行员

 


  到位于加利福尼亚洲-橘郡的Air Combat USA驾驶一架真正的军事飞机和参与航空战斗(没有真实火力)。Air Combat USA 原是一间民间斗狗训练学校-模拟两架军事飞机作空中战斗,让你乘坐 SIAI Marchetti SF-260 或 Extra 300L 型号的飞机飞上天空,这些飞机都是可以处理现实战斗的飞机。在你进入驾驶舱之前,你将要学习空中战斗的基本操纵(如翻筋斗,垂直打滚,旋转等等)。

 

 

攀登冰山

 


 

    在科罗拉多州的圣胡安山,你会找到Ouray Ice公园,一个人造攀冰的地方,离开Telluride一小时车程和距离丹佛六小时。公园建造于一个自然的峡谷中,有14个攀登地区和多于200个冰造和混合地形供攀登人士攀登,程度由初学者至专家水平。在不断改变状态的冰进行攀登比攀石是一种更高难道的挑战,攀冰还可享受具戏剧性的冬天景观。由圣胡安山当地的观光导游带领,你可以报名参加一个二天的初学者课程,学习运用锚和绳索的最佳方法,然后把冰和斧子掌握到手。公园由 12 月中旬至3月末开放,当中1月的年度节日是旺季。

 


驾驶蓝宝坚尼在跑道飞驰
 


 

  在拉斯维加斯驾驶高档跑车也是极具刺激的一项活动。跑车学校Exotics Racing的跑车选择有法拉利,蓝宝坚尼,保时捷和阿斯顿·马丁,选择跑车后,你便可于Las Vegas Motor Speedway 跑道上飞驰。到跑道之前,学校会安排一个课堂给驾驶者,课程包括跑道介绍-1.4英里长及11个弯。在你跳入司机座位之前,导师会和你一起驾驶着保时捷Cayenne GTS到跑道预习。然后你将扣紧安全带, 于跑道驾驶五个圈,导师则坐乘客座位,最高速度是界乎110和130英里/小时之间。

 

有舵雪橇- 犹他州奥林匹克公园
  

   

 

     你可能不会赢取奥林匹克奖章,但当你乘坐"彗星雪橇"时- 最快的型号,你可经历几乎和比赛同样的速度。公园位于Park City内的 Wasatch Mountains,这地点为 2002 年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的比赛塲地。389 英亩的公园内设有很多训练设施和课程供你选择,包括六个北欧滑雪跳台,空中自由式滑雪的训练小山,和750,000加仑的夏季空中自由式训练池。如果想追寻真正的刺激,可以尝试在奥林匹克运动会的雪橇赛道上飞驰。一位导师将会作掌舵,你和其他两位乘客将绕转大约 15个弯(在少于一英里内)和于高达每小时80 英里的速度-体验五倍地心吸力的感觉。如果你想自己驾驶,可以到G-Force 驾驶学校报名就读一个为期六日的课程,课程在整个冬季内共有三次就读的机会,由奥林匹克运动会银牌得主教导。


与魔鬼鱼一起夜潜

 

    在夏威夷大岛悠闲地享受夜间水肺潜水和浮潜,这平静和清澈的水域适合大型海洋生物居住,你很容易会看见它们,大至如翼展多于 20 英尺的涿海洋生物。导游公司 Kona Honu Divers 建议无经验潜水人士可选择一架装有二个水箱的船,提议租用五小时。在黄昏时分出发,预备完潜水的基本细则后,你便可潜入 35 英尺下的水底。你只需手持一盏灯便可看到魔鬼鱼 - 因魔鬼鱼吃浮游生物,而浮游生物会被光线吸引-放心吧因你是魔鬼鱼的"加大"码食物。当魔鬼鱼向上游时会很接近潜水者,即使你不是一名已考获证书的潜水者,你也会在水面浮潜时看到海洋生物。

2012年09月21日 09:44    [查看原文]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军事 体育 足球 篮球 娱乐 电影 音乐 财经 金融 能源 科技 数码 IT 文化 收藏 图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装修 二手 汽车 购车 养车 动漫 动画 漫画 情感 教育 图片
关于优府网 联系方式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 2008-2012 优府网 Copyright 2007-2012 uninf.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固定刊物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