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站点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旅游 > 正文

探寻秋意:各省黄金时节之美景(二)

作者:蔡晋杰     组织: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我要评论(0)
    秋天的金色童话———新疆喀纳斯推荐理由:    一到9月,喀纳斯便进入了纯金的时节,天高云淡,蓝天如洗,层林尽染,满目流金。在已经忘记了童话的时代,你会发觉这里的秋色就是一帧童话———远处的雪山,近处的湖水,牛羊在漫步,小木屋炊烟袅袅……一如记忆里那段纯真的时光。  秋色赏析:秋季的喀纳斯湖畔,山林犹如画屏,分布各异的林带呈现层次分明的颜色,烘托着山顶耀眼的雪白,投映在翡翠石般的喀纳斯湖面,形成一幅光彩夺目的画卷。  喀纳斯湖呈弯月形,湖东岸为弯月的内侧,沿岸有6道向湖心凸出的平台,使湖

    秋天的金色童话———新疆喀纳斯

  推荐理由:

    一到9月,喀纳斯便进入了纯金的时节,天高云淡,蓝天如洗,层林尽染,满目流金。在已经忘记了童话的时代,你会发觉这里的秋色就是一帧童话———远处的雪山,近处的湖水,牛羊在漫步,小木屋炊烟袅袅……一如记忆里那段纯真的时光。


   秋色赏析:

  秋季的喀纳斯湖畔,山林犹如画屏,分布各异的林带呈现层次分明的颜色,烘托着山顶耀眼的雪白,投映在翡翠石般的喀纳斯湖面,形成一幅光彩夺目的画卷。

   喀纳斯湖呈弯月形,湖东岸为弯月的内侧,沿岸有6道向湖心凸出的平台,使湖形成井然有序的6道湾。曾经的“湖怪”传说让这里更增添了神秘感,而这里的每个平台和河湾都独具特色,每当烟云缭绕,雪峰若隐若现,给人恍若隔世之感。

    摄影天堂禾木乡是仅存的图瓦人村落中最大的村庄,这里原始落村与大草原和谐自然地融为一体。小木屋如来自童话中一般,与雪峰、森林、草地、蓝天、白云构成绝美的景观,并带有游牧民族的典型特征。禾木村四周环绕着的白桦林、流淌的溪水是摄影创作的好题材,在禾木村周围的小山坡上可俯视禾木村以及禾木河的全景。

   出游资讯:

  旅游时间:9月金秋是最佳时节。

  饮食:在喀纳斯景区用餐较贵,可在乌鲁木齐或布尔津采购充足的食物带上。不过景区内村民卖的蒸土豆味道天然,值得一试。

    秋意中的悠闲步调———川渝

  推荐理由:

   从八月中下旬开始,四川已经入秋。不要说九寨沟醉人的美景,即使只呆在城市里,在初秋的暖阳下泡泡茶馆、寻觅川味小吃,已经能够体会到川人独有的悠闲步调。

  秋色赏析:

  此时的成都开始褪去暑热,人们更爱出门休闲,你可以更轻易地走近当地人,到宽窄巷子走走,尝尝各色小吃,欣赏极富古韵的街道与院落,在许多名字别致的小店中打发时间。

   而八月底、九月初去九寨沟,更能收获第一手的九寨秋色。童话的色彩随着你的脚步不断延续,树正群海、树正瀑布、双龙海、花火海、卧龙沟、五花海等景观带来夏的背影、秋的问候,水波倒映中,你会惊叹于九寨沟颜色的丰富。

   有时间亦可顺道前去重庆,找秋意,吃火锅。重庆因地理原因,秋夏之交的转换速度很快,进入九月,常有一场秋雨一场凉之势,此时游览大足石刻、芙蓉洞等景点正得宜,至于巫山小三峡两岸的秋景,也已为你准备停当。

  出游资讯:

  旅游时间:四川一般在八月底九月初开始入秋,气温逐渐走低。

  住宿:四川的旅游设施相当完善,如在成都落脚,市内有许多宾馆,价位在200元-1000元左右。

  美食:四川名小吃中较为著名的有夫妻肺片、赖汤圆、龙抄手、钟水饺、钵钵鸡、串串香、麻辣烫、肥肠粉、担担面等。


 

 

2012年08月21日 14:29    [查看原文]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军事 体育 足球 篮球 娱乐 电影 音乐 财经 金融 能源 科技 数码 IT 文化 收藏 图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装修 二手 汽车 购车 养车 动漫 动画 漫画 情感 教育 图片
关于优府网 联系方式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 2008-2012 优府网 Copyright 2007-2012 uninf.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固定刊物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