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设为首页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科技 > 科技 > 正文

中关村芯园“2019灵动微电子智能之‘芯’咖啡沙龙“ 顺利举行

2019年2月27日下午,由灵动微电子主办,中关村芯园协办的“2019灵动微电子智能之‘芯’咖啡沙龙”在中关村创业大街拓荒族咖啡厅成功举办。本期主题沙龙吸引了近50余位MM32MCU爱好者报名参加。在本次活动中,灵动微电子的诸位资深工程师为与会者介绍灵动MM32MCU最新产品与市场情况,以及“MM32Inside”…

2019年2月27日下午,由灵动微电子主办,中关村芯园协办的“2019灵动微电子智能之‘芯’咖啡沙龙”在中关村创业大街拓荒族咖啡厅成功举办。本期主题沙龙吸引了近50余位MM32MCU爱好者报名参加。



在本次活动中,灵动微电子的诸位资深工程师为与会者介绍灵动MM32MCU最新产品与市场情况,以及“MM32Inside”热门方案与成功案例,并讲解灵动MM32MCU产品生态体系及开发环境等热门知识。现场展出并演示智能锁、电竞键盘、智能机器人、BLDC电机等当今市场最热门的应用方案。会议间隙,参会者针对MM32应用领域的安全加密处理等问题展开了充分热烈的交流。



中关村芯园与灵动微电子在先进定制化AIOT/SOC/MCU产品研发上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中关村芯园作为国内专业的集成电路产业服务平台,为国内优秀IC设计企业、创新创业企业提供优质的产业服务,助力中国集成电路产业的发展!


关于中关村芯园(北京)有限公司

中关村芯园公司由中关村发展集团作为控股股东组建,作为国家集成电路设计北京产业化基地,中关村芯园围绕集成电路设计,提供全流程的公共技术服务支撑,中关村芯园将秉承开放、中立、公益的服务理念,为国内IC设计企业提供芯片研发、设计、制造、应用、人才培养等一站式全产业链支持,助力企业快速发展。中关村芯园将定期举办各类技术交流研讨会,诚邀芯园的所有合作伙伴、客户参与,共谋发展。

标签:中关村 2019灵动微电子智能 北京拓荒族 2019年02月28日 21:13   [查看原文]  
相关阅读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疑问
    疑问

    0
    难过
    难过

    0
    愤怒
    愤怒

    0
    喜欢
    喜欢

    0
    无聊
    无聊

    0
    鼓掌
    鼓掌

    0
    惊奇
    惊奇

    0
    骂人
    骂人

    0
    (521)
    (521)
    分享到: 投稿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推荐产品
    资讯 国内 村心 体育 篮球 足球 娱乐 电影 电视 财经 经济 消费 科技 手机 电商 女性 情感 时尚
    文化 历史 文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房价 调控 汽车 新车 品牌 教育 视频 博客
    关于优府网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固定刊物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