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设为首页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科技 > 科技 > 正文

苹果iOS12.1.1现严重BUG 显示4G网络却无法上网

苹果iOS12.1.1正式版已正式推出,iPhoneXS系列在升级后信号强度会得到提升,而该版本也为iPhone双卡版提供了了移动双Volte的支持。但据外媒报道,有不少用户反馈,自己升级iOS12.1.1后出现了网络不能连接的问题。具体问题是,虽然手机显示4G网络,但实际上是无法联网的。部分用户遇到这个问题后表示,…

苹果iOS12.1.1正式版已正式推出,iPhoneXS系列在升级后信号强度会得到提升,而该版本也为iPhone双卡版提供了了移动双Volte的支持。但据外媒报道,有不少用户反馈,自己升级iOS12.1.1后出现了网络不能连接的问题。


苹果iOS12.1.1现严重BUG 显示4G网络却无法上网


具体问题是,虽然手机显示4G网络,但实际上是无法联网的。部分用户遇到这个问题后表示,虽然自己的iPhone显示4GLTE网络,但是无法用Safari打开网页,一些社交网络类APP也无法发送消息,而遇到这个问题的不在少数,这简直就是没法用的节奏。


苹果iOS12.1.1现严重BUG 显示4G网络却无法上网


目前苹果还没有给出解决办法,而一些用户试图重启或者重置网络,并没有解决这个问题。有用户已经将此问题报告给了苹果,而他们已经在准备相应的故障解决办法了。

标签:苹果手机 IOS 移动互联网 2018年12月17日 09:41   [查看原文]  
相关阅读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疑问
    疑问

    0
    难过
    难过

    0
    愤怒
    愤怒

    0
    喜欢
    喜欢

    0
    无聊
    无聊

    0
    鼓掌
    鼓掌

    0
    惊奇
    惊奇

    0
    骂人
    骂人

    0
    (521)
    (521)
    分享到: 投稿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村心 体育 篮球 足球 娱乐 电影 电视 财经 经济 消费 科技 手机 电商 女性 情感 时尚
    文化 历史 文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房价 调控 汽车 新车 品牌 教育 视频 博客
    关于优府网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固定刊物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