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设为首页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科技 > 科技 > 正文

智能家居和物联网技术的完美契合体

随着互联网科技的不断发展,智能产品以极其快速的速度渗入到生活的方方面面,从人脸识别进门,智能语音烹饪,人工智能清洁,智能睡眠到智能家居和物联网技术的完美契合体——360全覆盖的智能家居生活。人脸识别智能门锁人脸识别技术让我们的生活更智能:我们站在门锁前,将脸部对准门锁的识别区域,门…

随着互联网科技的不断发展,智能产品以极其快速的速度渗入到生活的方方面面,从人脸识别进门,智能语音烹饪,人工智能清洁,智能睡眠到智能家居和物联网技术的完美契合体——360°全覆盖的智能家居生活。

人脸识别智能门锁


智能家居和物联网技术的完美契合体


人脸识别技术让我们的生活更智能:我们站在门锁前,将脸部对准门锁的识别区域,门“滴”的一声,就打开了---集钥匙解锁、密码解锁、人脸解锁于一体的门锁,这种锁可以设置几十个人脸,还能设置某个人的使用次数。除此之外,手机远程监控也受到热捧,只要在家里安装好摄像头,再下载个专门的APP,就可以使用。

智能语音美味佳肴


智能家居和物联网技术的完美契合体


Alexa智能语音的智能音箱都可以处理通知,用户可以随意随时创建提醒:“艾丽莎,提醒我20分钟后检查烤箱”就可以吃到美味的糕点。当需要提醒的时候,Alexa音箱上面的LED灯环会变成绿色,然后它会语音提醒你想要记起的事情。

人工智能餐后清洁


智能家居和物联网技术的完美契合体


扫地机器人的出现,在你用餐之后能凭借一定的人工智能,自动在房间内完成地板清理工作,没有电了还会自动回冲,让你不用担心出现电源不足的情况。当你没有时间打扫房间,还可以进行预约清扫;当你出门上班、出差或者旅游的时候,只要设定好打扫的时间,它就会按照你设置的时间来工作,或者通过手机远程控制,为使用者带来更加智能的生活体验。还有些扫地机器人带有拖地的功能还可以帮助你完成拖地的任务,既省时又省力,可以说是懒人必备。

智能睡眠智能眼镜


智能家居和物联网技术的完美契合体


在当下快节奏的生活中,不少人沦为晚上睡不着、白天睡不醒的“特困生”,失眠问题已经成为一种常态,最新研发推出的睡眠改善产品——PEGASI倍佳睡智能睡眠眼镜。倍佳睡智能睡眠眼镜根据人眼感光细胞ipRGC细胞可以接收光信号,并能改变影响睡眠的褪黑激素的分泌水平,从而可以调节昼夜生理节律的理论为基础,通过大量数据进行测试后研发出基于非成像视觉技术,通过“光学”方式起到改善睡眠的作用。

结语:智能化的家电已是这个时代必然的趋势,很大程度从客观上提高我们居住以及生活的安全度和舒适度,未来智能家居和物联网技术完美契合的智能家居生活令人期待。

标签:智能家居 互联网 人工智能 2018年12月04日 17:14   [查看原文]  
相关阅读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疑问
    疑问

    0
    难过
    难过

    0
    愤怒
    愤怒

    0
    喜欢
    喜欢

    0
    无聊
    无聊

    0
    鼓掌
    鼓掌

    0
    惊奇
    惊奇

    0
    骂人
    骂人

    0
    (521)
    (521)
    分享到: 投稿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村心 体育 篮球 足球 娱乐 电影 电视 财经 经济 消费 科技 手机 电商 女性 情感 时尚
    文化 历史 文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房价 调控 汽车 新车 品牌 教育 视频 博客
    关于优府网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固定刊物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