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设为首页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科技 > 科技 > 正文

iPhone X:我又重新站起来了!

老实说,苹果最近有点伤心。这三款新iPhone的销量不好,国内外许多媒体对苹果的短期前景并不乐观。这也反映在苹果的股票价格上,苹果的股票价格已经比之前市值超过万亿美元暴跌了2000亿美元。据估计,库克的时间是相当令人头痛的。当然苹果自己反应也是相当快速,在预料到市场表现不佳的情况情况,苹…


iPhone X:我又重新站起来了!


老实说,苹果最近有点伤心。这三款新iPhone的销量不好,国内外许多媒体对苹果的短期前景并不乐观。这也反映在苹果的股票价格上,苹果的股票价格已经比之前市值超过万亿美元暴跌了2000亿美元。据估计,库克的时间是相当令人头痛的。

当然苹果自己反应也是相当快速,在预料到市场表现不佳的情况情况,苹果也开始了自救行动,最直接的措施就是砍单,削减三款新iPhone的生产计划,这也让众多的供应商痛苦不已,也纷纷下调了自己的营收预期,可以说苹果打了个喷嚏,很多供应商都跟着感冒了。

至于主要原因嘛,之前已经强调过多次,就是卖的太贵,虽然我们也不否认新iPhone的性能依然很强大,但今年又有点挤牙膏式升级的感觉,特别是iPhoneXR,除了处理器方面有明显的优势之外,很多方面相对于去年的iPhoneX都降低了,不仅后置镜头仅是单摄,屏幕更是倒退的用上了LCD屏,就不说没3Dtouch之类的了。

这给人一种iPhoneXS系类太贵买不起,但买iPhoneXR又不如买iphoneX的感觉,况且X上搭载的A11处理器在日常使用中是几乎分辨不出和A12有什么差距的,今年三款新iPhone上能运行的程序也都能在X上运行,况且XS在个头和X一模一样,这些都足以让X再次引起用户的兴趣。

而为了今年三款新iPhone的销量,苹果甚至在iPhoneX上市仅一年就将其下架并停产,也就是说新iPhone开始售卖之后,市面上还在售的X其实是在消耗库存,导致其成为苹果史上最短命的一款手机,目前X仅在第三方渠道售卖,那既然大家对X有这么大的兴趣,而新iPhone又被苹果降低了生产计划,为了尽量维持iPhone的整体销量,苹果已经开始计划复活iPhoneX了。

根据美国《华尔街日报》的消息,苹果已经开始逐步恢复iPhoneX的生产,以持续供应市场需求,而且有消息称,由于苹果已经提前付款向三星订购了大量的OLED屏幕,而iPhoneXS系列在短时间内又不足以消耗完这些屏幕,所以不得不重新生产iPhoneX来消耗大量已经订购的屏幕。

小智到网上去查了下,iPhoneX目前在一些第三方店铺的甚至不足6000元,比iPhoneXR都便宜,而iPhoneX重新上架官网售卖的可能性几乎是不存在的,所以这些重新生产的X应该持续为第三方店铺供货的,说实话,现在如果问我买iPhone是选X还是选XR,那我肯定会选前者,至少后者粗大的边框我有点受不了。

标签:苹果手机 智能 移动互联网 2018年11月25日 19:13   [查看原文]  
相关阅读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疑问
    疑问

    0
    难过
    难过

    0
    愤怒
    愤怒

    0
    喜欢
    喜欢

    0
    无聊
    无聊

    0
    鼓掌
    鼓掌

    0
    惊奇
    惊奇

    0
    骂人
    骂人

    0
    (521)
    (521)
    分享到: 投稿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村心 体育 篮球 足球 娱乐 电影 电视 财经 经济 消费 科技 手机 电商 女性 情感 时尚
    文化 历史 文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房价 调控 汽车 新车 品牌 教育 视频 博客
    关于优府网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固定刊物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