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设为首页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科技 > 科技 > 正文

小米厉害了,研发的这两款东西能助睡眠

小米发布了两款神奇的小工具,都能“促进睡眠”。这两款工具分别是“智能面具”和“DreamOn手镯”。“智能面具”该小工具旨在通过“拦截”用户的脑电波来改善睡眠质量。在他们的帮助下,“智能”面具能够实时合成音乐,有助于放松和入睡。在面罩的前部区域,有三个电极捕获脑电波的数据并使用AI根据它…

小米发布了两款神奇的小工具,都能“促进睡眠”。这两款工具分别是“智能面具”和“DreamOn手镯”。

“智能面具”

该小工具旨在通过“拦截”用户的脑电波来改善睡眠质量。在他们的帮助下,“智能”面具能够实时合成音乐,有助于放松和入睡。


小米厉害了,研发的这两款东西能助睡眠


在面罩的前部区域,有三个电极捕获脑电波的数据并使用AI根据它们产生音乐。音乐逐渐使大脑的频率与theta节奏同步,促使大脑放松并入睡。当用户入睡时,面罩会自动减小音乐音量以保护耳朵。

在早晨,脑电波自然地激活旋律,反过来,在适当的时候轻轻地唤醒用户。眼罩由复合合成亚麻制成,可全年使用。该设备仅重50克,可提供99%的停电。设计是折叠,可以清洗柔软的部件。

DreamOn手镯

DreamOn手镯的创作者解释说它模拟了负责睡眠的大脑冲动。这种方法可让您以自然方式快速有效地入睡,无需安眠药和其他药物。手镯还可用于其他目的。例如,在工作或冥想时集中注意力。


小米厉害了,研发的这两款东西能助睡眠


制造商承诺这种改善睡眠质量的方法没有副作用。手镯甚至可以给6岁以上的儿童。

手镯与通过蓝牙连接的移动应用程序配合使用。每个梦的结果都记录在其中。时间,深度,一个人睡着的速度,他如何醒来等等。手镯的一次充电平均持续10天。

预购DreamOn手镯售价109美元,约合7千卢布。但我们将不得不等到2019年1月,第一批交付将开始。

DreamOn项目在Indiegogo众筹平台上推出。已经收集了超过5万美元用于生产,尽管最初只计划了4万个。筹款将持续25天。


小米厉害了,研发的这两款东西能助睡眠


总之,小米发布的这两款小工具,听起来是非常实用的,既能听歌,又能统计自己的睡眠质量,而且在国内价格也更便宜,很期待它的正式上市。

标签:技术 小米 睡眠 2018年10月18日 14:05   [查看原文]  
相关阅读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疑问
    疑问

    0
    难过
    难过

    0
    愤怒
    愤怒

    0
    喜欢
    喜欢

    0
    无聊
    无聊

    0
    鼓掌
    鼓掌

    0
    惊奇
    惊奇

    0
    骂人
    骂人

    0
    (521)
    (521)
    分享到: 投稿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村心 体育 篮球 足球 娱乐 电影 电视 财经 经济 消费 科技 手机 电商 女性 情感 时尚
    文化 历史 文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房价 调控 汽车 新车 品牌 教育 视频 博客
    关于优府网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固定刊物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