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设为首页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科技 > 科技 > 正文

支付宝让你告别挪车卡,还你隐私权

停车在现如今,真成了大家的费心之事,要么是自己停好了车被他人堵住,要么就是自己的车子停得不好碍着了别人,总之最后都离不开挪车,这样就涉及到怎么能通知到对方的问题。平时最简单常见的办法,就是把自己提前准备好的挪车卡摆设出来,上面并写有电话信息,这样的方式虽然是好,但就是你想要的吗…

停车在现如今,真成了大家的费心之事,要么是自己停好了车被他人堵住,要么就是自己的车子停得不好碍着了别人,总之最后都离不开挪车,这样就涉及到怎么能通知到对方的问题。

平时最简单常见的办法,就是把自己提前准备好的挪车卡摆设出来,上面并写有电话信息,这样的方式虽然是好,但就是你想要的吗?

不然,用挪车卡的缺陷还是有不少的,其中最大的问题就是能轻易暴露自己的电话,就在几天前,一位家住深圳宝安的廖先生跟车友诉苦到,自己出去参加个活动,当时去得比较晚,附近的车位都满了,好些人都乱停在人行道边上,自己也只能这么干了,不过自己都会把挪车卡夹在雨刷上,遇到有什么问题容易找到自己。

自己出来后,却看到有抄号的人出没,那些人把车主的车牌和电话抄下来,然后打包卖给所需之人,为此不到2天,廖先生就收到了汽车保养和改装的信息,也有推销的人打来电话,最后还是婉拒了。

像廖先生这样的情况,很多车主都有遇到,所以使用挪车卡在车主圈有不少的争议,到底要先顾他人还是自己呢,为解决该问题,支付宝终于开响第一枪,从今可以告别挪车卡啦。

因为支付宝正式出来了挪车码,很快普及到了全国地区,相对挪车卡,它拥有这些的优点:

1.更安全


支付宝让你告别挪车卡,还你隐私权


2.更便捷


支付宝让你告别挪车卡,还你隐私权


3.免罚单


支付宝让你告别挪车卡,还你隐私权


那么如何领取呢?请看下图:


支付宝让你告别挪车卡,还你隐私权


所以对于使用挪车码的人,不但在安全上的问题得以解决,还能得到免罚单的机会,不过能不能免罚单,大家也不要抱有太大的希望,毕竟这跟不同地区交警支持的力度有区别。

标签:挪车 支付宝 技术 2018年10月18日 14:00   [查看原文]  
相关阅读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疑问
    疑问

    0
    难过
    难过

    0
    愤怒
    愤怒

    0
    喜欢
    喜欢

    0
    无聊
    无聊

    0
    鼓掌
    鼓掌

    0
    惊奇
    惊奇

    0
    骂人
    骂人

    0
    (521)
    (521)
    分享到: 投稿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村心 体育 篮球 足球 娱乐 电影 电视 财经 经济 消费 科技 手机 电商 女性 情感 时尚
    文化 历史 文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房价 调控 汽车 新车 品牌 教育 视频 博客
    关于优府网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固定刊物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