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设为首页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科技 > 科技 > 正文

华为Nova 2S已经降成白菜价

随着时代的变化,人们对手机的要求也是越来越高,因此导致手机厂商不断更新创新一些新品,发布新机的速度也是一个接一个,在上新品时就会把刚刚上市的新机给覆盖了,想要获得再一次的销量,不得不降低价格,再一次吸引消费者的。华为手机应该是大家非常熟悉不过的国产手机了,近几年的发展也是非常的…

随着时代的变化,人们对手机的要求也是越来越高,因此导致手机厂商不断更新创新一些新品,发布新机的速度也是一个接一个,在上新品时就会把刚刚上市的新机给覆盖了,想要获得再一次的销量,不得不降低价格,再一次吸引消费者的。


华为Nova 2S已经降成白菜价


华为手机应该是大家非常熟悉不过的国产手机了,近几年的发展也是非常的迅速,目前在国产手机销量中排名第一。最近华为Nova系列也开始突起,华为Nova3在线下也是取得了非常高的销量。当然华为Nova系列因为降价而成为中端手机的还有华为Nova2S。


华为Nova 2S已经降成白菜价


华为Nova2S发布快一年了,然而从最初定价3399元,目前降至1899元,这个降价的幅度还是蛮高的将近降了1500元。搭载960处理器,而且拥有4+64GB、6+64/128GB储存。性能也是非常的好,那么与中端机型相比性价比如何呢?


华为Nova 2S已经降成白菜价


现在中端手机的处理器匹配大多都是下来710处理器、联发科P60和麒麟970,在处理器对比上,麒麟960和联发科P60,与下来710比还是差那么一点。但是华为Nova2S之前是三千多的手机,相比相加比还是有一定的优势。

标签:手机 华为 移动互联网 2018年09月25日 11:14   [查看原文]  
相关阅读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疑问
    疑问

    0
    难过
    难过

    0
    愤怒
    愤怒

    0
    喜欢
    喜欢

    0
    无聊
    无聊

    0
    鼓掌
    鼓掌

    0
    惊奇
    惊奇

    0
    骂人
    骂人

    0
    (521)
    (521)
    分享到: 投稿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村心 体育 篮球 足球 娱乐 电影 电视 财经 经济 消费 科技 手机 电商 女性 情感 时尚
    文化 历史 文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房价 调控 汽车 新车 品牌 教育 视频 博客
    关于优府网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固定刊物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