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设为首页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科技 > 科技 > 正文

小黄车居然涨价了,比公交都贵

共享单车是近几年一些城市里兴起的一种新型交通工具,它的出现确实给人们的出行带来了很多方便,新出来时在一些政策上就给人很大的诱惑力,比如说在同个城市里前30分钟免费骑行一个月,还有它官方APP里不定时地派送一些5折包月优惠券。但很快这种权利就被用完了,共享单车市场竞争也相当激烈,在一些…

共享单车是近几年一些城市里兴起的一种新型交通工具,它的出现确实给人们的出行带来了很多方便,新出来时在一些政策上就给人很大的诱惑力,比如说在同个城市里前30分钟免费骑行一个月,还有它官方APP里不定时地派送一些5折包月优惠券。

但很快这种权利就被用完了,共享单车市场竞争也相当激烈,在一些优惠过后,ofo小黄车就开始正常收费了,与之同时兴起的还有其它款共享单车,他们给出的优惠力度也是相当吸引人的。所以ofo小黄在一定程度上失势了。


小黄车居然涨价了,比公交都贵


ofo小黄车失势后,它们被人类无情地摧残,街道两边,巷子里,拐弯处,十字路口,树根下,甚至是河道里,都发现了ofo小黄车的尸体,那惨状真的是惊人,顿时有一种为ofo小黄车感到悲哀的心情,用时待它如初恋,现在抛弃却是如此地狠心。

如此惨状的影响下,ofo小黄并没有作出下一步的改善政策,随之调整了收费标准,按起步价+时间+路程计费标准,1H内收费2元,不足2元就按照起步价+延长时+路程计算,使用时间超过4H,统一收费10元,超过以此计算,即使你仅仅骑1分钟,就按2元收费,也就是说大多数骑行时间不长的用户所缴纳的车费相当于按翻倍来计。ofo小黄单车价格居然超公交车,实在是太黑了。

有网友反应,扫码后发现ofo小黄是坏的,也被扣费了,这一行为实在太不厚道了,还有的网友反应,扫码后发现锁是坏的没有打开单车也扣费,实在太坑人了,正是因为ofo小黄如此不要脸,很多车友陆续选择不骑小黄并要求ofo小黄公司退押金,但退押之行犹如万里长征般艰难漫长。


小黄车居然涨价了,比公交都贵


正是因为负面信息与体验过多,ofo小黄车搞另类想挽回这批骑友,但网友表示还是留给你自己骑吧,这么贵的消费政策,谁骑得起,更何况现在也有很多新型的共享单车出现,不一定都要骑它ofo小黄。确实,这个共享单车的兴起与末落,有人为之感到惋惜,也有人觉得竞争市场就是这样现实,人们都是看哪家服务好,优惠多,售后有保障才会去选择你,如果实际背远太远,没人会为之买单,对ofo小黄,你觉得体验如何。

标签:ofo 小黄车 摩拜 共享单车 2018年09月19日 11:04   [查看原文]  
相关阅读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疑问
    疑问

    0
    难过
    难过

    0
    愤怒
    愤怒

    0
    喜欢
    喜欢

    0
    无聊
    无聊

    0
    鼓掌
    鼓掌

    0
    惊奇
    惊奇

    0
    骂人
    骂人

    0
    (521)
    (521)
    分享到: 投稿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村心 体育 篮球 足球 娱乐 电影 电视 财经 经济 消费 科技 手机 电商 女性 情感 时尚
    文化 历史 文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房价 调控 汽车 新车 品牌 教育 视频 博客
    关于优府网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固定刊物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