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设为首页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科技 > 科技 > 正文

子弹短信会成为腾讯的竞争对手吗?

现在很多人的关系都是靠社交软件来维系的,比如微信和qq,虽然这几年腾讯公司的社交软件已经不是主要业务了,但是至少还是能够影响到很多人的生活的,比如现在的智能手机上面几乎都是安装了微信的,似乎如果你没有微信的话,那么就和这个时代脱节了,这一点都不夸张的,很长的一段时间内,微信一直没…

现在很多人的关系都是靠社交软件来维系的,比如微信和qq,虽然这几年腾讯公司的社交软件已经不是主要业务了,但是至少还是能够影响到很多人的生活的,比如现在的智能手机上面几乎都是安装了微信的,似乎如果你没有微信的话,那么就和这个时代脱节了,这一点都不夸张的,很长的一段时间内,微信一直没有竞争对手,但是这一次微信的危机来了。


子弹短信会成为腾讯的竞争对手吗?


前段时间锤子公司也是宣布了一个重磅的消息,那就是推出了一个叫做子弹短信的工具,在现在这个社交软件已经非常成熟的今天,锤子公司还敢在这个领域内进行投资,不得不说还是需要勇气的。因为毕竟社交软件已经是红海市场了,如果没有十分有特色的地方的话,那么想要生存下去还是很有压力的。而且这款软件的研发时间并不是很长,很多地方也是需要完善的,这都是需要时间的,但是市场上最稀缺的就是时间了,如果锤子不能在短时间内推出一个让很多人满意的产品,那么子弹短信注定不能长久。


子弹短信会成为腾讯的竞争对手吗?


虽然子弹短信的功能上还是有很多改善的地方,但是腾讯公司已经意识到压力了,因为2018年腾讯公司在很多地方都是不顺畅的,游戏行业当中也是被很多人诟病,认为主要还是赚取小学生的钱的,缺少一些社会责任心的,另外一方面社交软件方面也是压力山大,前段时间抖音的出现已经让腾讯公司焦头烂额了,这次子弹短信的出现,这个软件在很多地方已经超越了微信,不得不提起了马化腾的警觉性。从目前来看子弹短信已经再次确认为微信的最强竞争对手了,子弹短信只花了4天时间,就在各大应用平台上居榜首了,因此马化腾想要出手也是意料中的事情了。


子弹短信会成为腾讯的竞争对手吗?


当然很多人也是很奇怪,无论是qq还是微信其实都是免费的,但是要维持这些软件的正常运作其实需要大量的资金,那么无论是锤子还是腾讯公司又是怎么赢利的呢?因为其实社交软件本身就不赚钱的,而是希望通过社交软件来进行引流,如果一旦社交软件上聚集了大量的用户,那么就能将这些用户转移到其他产品上面,这就是社交软件成为了很多互联网公司必须竞争的原因。

标签:微信 QQ 子弹短信 2018年09月18日 15:31   [查看原文]  
相关阅读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疑问
    疑问

    0
    难过
    难过

    0
    愤怒
    愤怒

    0
    喜欢
    喜欢

    0
    无聊
    无聊

    0
    鼓掌
    鼓掌

    0
    惊奇
    惊奇

    0
    骂人
    骂人

    0
    (521)
    (521)
    分享到: 投稿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村心 体育 篮球 足球 娱乐 电影 电视 财经 经济 消费 科技 手机 电商 女性 情感 时尚
    文化 历史 文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房价 调控 汽车 新车 品牌 教育 视频 博客
    关于优府网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固定刊物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