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设为首页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科技 > 科技 > 正文

汇顶被列入OPPO供应商禁用名单

最近外界传出了一个OPPO的内部邮件,主要是阐述了这个问题,屏下指纹供应商汇顶,本来打算将自己的二代屏下指纹本给OPPO来使用,结果呢却被硬生生的拖延了三个月,对于手机厂商来说,这三个月的拖延简直是要命的。在这封曝光的邮件中,汇顶迫于其他客户压力,为保证其他客户优先性,把向OPPO之前承诺…

最近外界传出了一个OPPO的内部邮件,主要是阐述了这个问题,屏下指纹供应商汇顶,本来打算将自己的二代屏下指纹本给OPPO来使用,结果呢却被硬生生的拖延了三个月,对于手机厂商来说,这三个月的拖延简直是要命的。


汇顶被列入OPPO供应商禁用名单


在这封曝光的邮件中,汇顶迫于其他客户压力,为保证其他客户优先性,把向OPPO之前承诺的批量供货时间延迟了3个月,造成OPPO项目无法开展,损失巨大,所以汇顶被列入OPPO供应商禁用名单,列入禁用期名单期限为5年。


汇顶被列入OPPO供应商禁用名单


消息一出立刻引来了很多业内人士的关注,当然这件事也是真实的。


汇顶被列入OPPO供应商禁用名单


今日,汇顶科技发布声明,称对OPPO系“工作失误,给OPPO公司带来了困扰,深表歉意,并第一时间在内部进行深刻反思。”,而OPPO方面则表示,对汇顶科技过去的工作失误表示谅解。面向未来,希望汇顶科技恪守诚信。OPPO期待未来与汇顶进一步合作的可能。

标签:oppo 汇顶 供应商 2018年09月18日 15:19   [查看原文]  
相关阅读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疑问
    疑问

    0
    难过
    难过

    0
    愤怒
    愤怒

    0
    喜欢
    喜欢

    0
    无聊
    无聊

    0
    鼓掌
    鼓掌

    0
    惊奇
    惊奇

    0
    骂人
    骂人

    0
    (521)
    (521)
    分享到: 投稿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村心 体育 篮球 足球 娱乐 电影 电视 财经 经济 消费 科技 手机 电商 女性 情感 时尚
    文化 历史 文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房价 调控 汽车 新车 品牌 教育 视频 博客
    关于优府网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固定刊物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