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设为首页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科技 > 科技 > 正文

这款手机销量真的很尴尬

一般来说,一款手机从发布到开售,不到三天时间,就会超过上千的预约量,销量过千是没有压力的。但是,市场中也存在一些销量惨淡不讨好的品牌手机,即使上市超过一个月,也不见得能够把销量做到几百的程度。国美U9手机就是那种不讨好的机型,它从上市到今天已超过30天时间,但是它的销量出奇的少。根…

一般来说,一款手机从发布到开售,不到三天时间,就会超过上千的预约量,销量过千是没有压力的。但是,市场中也存在一些销量惨淡不讨好的品牌手机,即使上市超过一个月,也不见得能够把销量做到几百的程度。


这款手机销量真的很尴尬


国美U9手机就是那种不讨好的机型,它从上市到今天已超过30天时间,但是它的销量出奇的少。根据查询得知,目前其官网电商平台的评价量只有121+,结合其他电商平台也只有聊聊不到30的评价量,可见其依旧鲜有人无人问津!堪称最尴尬国产手机。


这款手机销量真的很尴尬


其实,国美U9的外观颜值也并不逊色。它采用的是6.18英寸19:9比例2246x1080的刘海全面屏,幕屏占比高达88%。再加上双面玻璃材质,以及渐变光滑质感的机身,颜值非常棒。

那么,国美U9手机上市超30多天却鲜有人无人问津,原因就在于其品牌影响力和手机配置与定价方面的问题。


这款手机销量真的很尴尬


国美U9搭载的是较落伍的联发科P20处理器,配备3140mAh电池,支持18W快充;同时标配了6GB+64GB存储组合,后置1200万+500万像素AI双彩色镜头,1.25μm大像素,f/1.8大光圈,支持PDAF相位对焦;前置1600万摄像头,支持美颜效果。

这样的核心配置,主要弱点在于处理器不够强劲。而定价上,6GB+64GB售价1799元,作为一款知名度不高的品牌手机来说,实在是失策了。

标签:手机 销量 国美u9 2018年09月17日 10:42   [查看原文]  
相关阅读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疑问
    疑问

    0
    难过
    难过

    0
    愤怒
    愤怒

    0
    喜欢
    喜欢

    0
    无聊
    无聊

    0
    鼓掌
    鼓掌

    0
    惊奇
    惊奇

    0
    骂人
    骂人

    0
    (521)
    (521)
    分享到: 投稿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村心 体育 篮球 足球 娱乐 电影 电视 财经 经济 消费 科技 手机 电商 女性 情感 时尚
    文化 历史 文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房价 调控 汽车 新车 品牌 教育 视频 博客
    关于优府网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固定刊物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