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设为首页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科技 > 科技 > 正文

这四款手机建议先不要入手

在苹果发布会之前,各手机厂商发布了各自的新品手机以占取先机。外观、配置各有千秋,让各位想要换机的朋友们眼花缭乱。那么哪些手机不值得我们入手呢,现在我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并说明一下:1、oppor17,虽然这款手机的颜值很高,价格也算不上是很贵,但对于它这个处理器的来说,还是比较坑的,这款手…

在苹果发布会之前,各手机厂商发布了各自的新品手机以占取先机。外观、配置各有千秋,让各位想要换机的朋友们眼花缭乱。那么哪些手机不值得我们入手呢,现在我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并说明一下:

1、oppor17,虽然这款手机的颜值很高,价格也算不上是很贵,但对于它这个处理器的来说,还是比较坑的,这款手机搭载了骁龙670处理器。


这四款手机建议先不要入手


2、vivoX23,这款手机同样是主打高颜值和拍照功能,它拥有一块6.4英寸的屏幕,流光机身显得更加的亮眼,但是这款手机的售价竟达到了3498元,真的是很不值得。


这四款手机建议先不要入手


3、华为nova3i,几乎一说到坑,哪都有这手机,这是最不值得入手的一款手机,虽然外观看上去很好看。但用一段时间就会出现卡顿。


这四款手机建议先不要入手


4、iphone8P,这款手机搭载着苹果A11处理器,但是目前售价为5488元,新iphone一道来,这款手机还会再次跌价,所以现在并不是购买这款手机的绝佳时机!


这四款手机建议先不要入手


以上的4款是目前不建议购买的手机,希望给朋友们一个方向,不要入坑!

标签:苹果 华为 oppo vivo 2018年09月15日 15:41   [查看原文]  
相关阅读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疑问
    疑问

    0
    难过
    难过

    0
    愤怒
    愤怒

    0
    喜欢
    喜欢

    0
    无聊
    无聊

    0
    鼓掌
    鼓掌

    0
    惊奇
    惊奇

    0
    骂人
    骂人

    0
    (521)
    (521)
    分享到: 投稿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村心 体育 篮球 足球 娱乐 电影 电视 财经 经济 消费 科技 手机 电商 女性 情感 时尚
    文化 历史 文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房价 调控 汽车 新车 品牌 教育 视频 博客
    关于优府网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固定刊物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