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设为首页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科技 > 科技 > 正文

小米8青春版正式亮相,风格全变了!

小米手机在近年来是相当跑火的,无论是知名度和销售体量还有性价比都是相当高的!而且靠着这些年的努力,在今年的7月份也正式走上了上市的路途!性价比高是它的最大的标签,今年5月份发布的小米8算是最便宜的骁龙845的手机了,即使是被魅族16打脸了,但是后期小米通过对小米8降价终究还是可以缓回来的…

小米手机在近年来是相当跑火的,无论是知名度和销售体量还有性价比都是相当高的!而且靠着这些年的努力,在今年的7月份也正式走上了上市的路途!

性价比高是它的最大的标签,今年5月份发布的小米8算是最便宜的骁龙845的手机了,即使是被魅族16打脸了,但是后期小米通过对小米8降价终究还是可以缓回来的,而且小米也在进一步做业绩的同时,开始反击魅族了,据科技美学透露,小米将会在小米8系列中再次打出1999元这张王牌,而且是在9月中旬!



其实在这之前就有透露小米将会发布一款小米8的青春版,也就是科技美学透露的,而且当时曝出了两款真机的背部照!依旧是小米8的风格,但是没有了后置指纹!

不过在近日小米的一款新机入网工信部的证件照已经证实了,那两张图是假的,小米9月中旬发布的所谓小米8青春版,背部完全变了一个风格,不在是家族风,摄像头换成了横式的双摄摄!

而且已经开始在线下预定了,但是小米8青春版一旦发布,那小米8SE就有点尴尬了,因为青春版的小米8和小米8SE都是采用骁龙710处理器,而且定价也将会是差不多的,这样一来刚买过小米8SE的看到这款手机到来会不会觉着买后悔了!

互动:小米8青春版你觉得这个样子咋样?

标签:小米 手机 2018年09月10日 09:42   [查看原文]  
相关阅读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疑问
    疑问

    0
    难过
    难过

    0
    愤怒
    愤怒

    0
    喜欢
    喜欢

    0
    无聊
    无聊

    0
    鼓掌
    鼓掌

    0
    惊奇
    惊奇

    0
    骂人
    骂人

    0
    (521)
    (521)
    分享到: 投稿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村心 体育 篮球 足球 娱乐 电影 电视 财经 经济 消费 科技 手机 电商 女性 情感 时尚
    文化 历史 文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房价 调控 汽车 新车 品牌 教育 视频 博客
    关于优府网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固定刊物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