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设为首页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科技 > 科技 > 正文

iPhone 9真机曝光 有红、黑、白三种颜色

北京时间9月13日凌晨1点,苹果将举行一年一度的秋季新品发布会,正式揭开三款新iPhone的神秘面纱。其中,有一款6.1英寸LCD屏幕版本的新iPhone将走廉价亲民路线,定价比另外两款偏低,可能会命名为iPhone9或iPhoneXC。9月6日,爆料网站Slashleaks曝光了iPhone9的真机照。从真机照来看,苹果这款新机将…

北京时间9月13日凌晨1点,苹果将举行一年一度的秋季新品发布会,正式揭开三款新iPhone的神秘面纱。其中,有一款6.1英寸LCD屏幕版本的新iPhone将走廉价亲民路线,定价比另外两款偏低,可能会命名为iPhone9或iPhoneXC。

9月6日,爆料网站Slashleaks曝光了iPhone9的真机照。从真机照来看,苹果这款新机将至少提供黑色、红色和白色三款配色。



黑色是大家熟悉的经典配色,比较特别的是红色和白色。其中红色和iPhone7、iPhone8的红色特别版并不一样,有些偏深,倒是更接近三星S8、S9的勃艮第红,即酒红色。至于白色,则是继承自iPhoneX。

iPhone9这三款新配色都采用2.5D玻璃背壳和金属中框的搭配,之前曝光显示其中框材质和另外两款新iPhone不同,选用的是铝合金。

此外,侧面谍照显示iPhone9的白色版本将会采用金色的中框,来和背面的白色背壳形成撞色,至于黑色和红色则没有撞色设计,背面和侧面配色保持一致。不过这样的设计也算是常规操作了。

谍照显示,iPhone9配备后置单摄像头,尺寸比iPhone8似乎还要大一圈。不过比较奇怪的是,其采用的似乎是USBType-C接口,而非苹果惯用的Lightning接口,这点感觉有点不对劲。

不过总的来说,结合相对便宜的售价来看,iPhone9的设计还算是能够令人满意,至少比当年iPhone5c的聚碳酸酯看上去要更有档次的多。虽然这次的谍照没有曝光正面,但显然该机配备刘海全面屏基本是板上钉钉了。

根据之前的曝光,6.1英寸LCD、5.8英寸和6.5英寸OLED版三款新iPhone均搭载A12处理器,前者配备3GB运存,提供64GB和256GB机身存储,后两者配备4GB运存,64GB、256GB和512GB机身存储。

三款新iPhone都支持FaceID面部识别,这意味着将延续iPhoneX的刘海造型。廉价版iPhone和6.5英寸版本将可能在部分地区提供双卡版本,而5.8英寸版本则依然是单卡设计。OLED屏版本新iPhone均配备后置1200万像素双摄,LCD版本新iPhone则配备后置1200万像素单摄。此外天线部分廉价版本也从4x4MIMO缩水为2x2MIMO。

5.8英寸版本电池为2700-2800mAh,6.5英寸版本电池为3300-3400mAh,6.1英寸版本是2600-2700mAh。配色方面,OLED版本将提供3种配色,LCD版本则提供5种配色。

如果iPhone9真长这样,再搭配4000-5000元的售价,你会考虑购买吗?

标签:iPhone 9 2018年09月07日 09:30   [查看原文]  
相关阅读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疑问
    疑问

    0
    难过
    难过

    0
    愤怒
    愤怒

    0
    喜欢
    喜欢

    0
    无聊
    无聊

    0
    鼓掌
    鼓掌

    0
    惊奇
    惊奇

    0
    骂人
    骂人

    0
    (521)
    (521)
    分享到: 投稿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村心 体育 篮球 足球 娱乐 电影 电视 财经 经济 消费 科技 手机 电商 女性 情感 时尚
    文化 历史 文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房价 调控 汽车 新车 品牌 教育 视频 博客
    关于优府网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固定刊物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