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设为首页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科技 > 科技 > 正文

诺基亚新机曝光:背后竟有5个摄像头

早在今年年初,就有来自富士康内部员工爆料,诺基亚正在研发一款全新拍照旗舰,这款机型背部搭载五个后置摄像头,预计今年年中量产,并于下半年发布。现在网上再次传出该机消息。近日,有网友在贴吧曝光了该机背部谍照,根据谍照显示,该机背部的确配备五个摄像头,并呈横二竖三排列,同时在右上方布…

早在今年年初,就有来自富士康内部员工爆料,诺基亚正在研发一款全新拍照旗舰,这款机型背部搭载五个后置摄像头,预计今年年中量产,并于下半年发布。现在网上再次传出该机消息。



近日,有网友在贴吧曝光了该机背部谍照,根据谍照显示,该机背部的确配备五个摄像头,并呈横二竖三排列,同时在右上方布置了闪光灯,布局十分凌乱,几乎分分钟逼死强迫症的节奏。

从背部来看,该机似乎看不到指纹识别,可能为前置指纹或是屏下指纹。另外,这款机型还有蔡司认证,在底部可以看到“AndroidOne”标识,应该是主打拍照机型。



该网友还表示,这款机型早在今年12月开始试产,并在今年4月份进行小规模生产。要知道,诺基亚已经从微软买回“PureView”商标,还注册“Dual-Sight”商标,由此来看,诺基亚要在拍照上大力发力了。

标签:诺基亚 摄像头 2018年09月06日 07:19   [查看原文]  
相关阅读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疑问
    疑问

    0
    难过
    难过

    0
    愤怒
    愤怒

    0
    喜欢
    喜欢

    0
    无聊
    无聊

    0
    鼓掌
    鼓掌

    0
    惊奇
    惊奇

    0
    骂人
    骂人

    0
    (521)
    (521)
    分享到: 投稿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村心 体育 篮球 足球 娱乐 电影 电视 财经 经济 消费 科技 手机 电商 女性 情感 时尚
    文化 历史 文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房价 调控 汽车 新车 品牌 教育 视频 博客
    关于优府网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固定刊物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