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府网首页
设为首页
点击进入优府网RSS订阅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科技 > 科技 > 正文

手机回归滑盖屏时代!滑盖全面屏手机你期待吗?

二十年前的翻盖手机曾红极一时,即使在直板手机大行其道的今天,翻盖手机依然有一批忠实的拥护者,目前的发展也证明,刘海、美人尖、水滴屏、滑盖都是向真全面屏过渡的一个妥协,大家都在等屏下摄像头技术的成熟,有的厂商选择了刘海、机械结构的方式,有的选择了尽量做窄边框,这只是理念的不同,没…

二十年前的翻盖手机曾红极一时,即使在直板手机大行其道的今天,翻盖手机依然有一批忠实的拥护者,目前的发展也证明,刘海、美人尖、水滴屏、滑盖都是向真·全面屏过渡的一个妥协,大家都在等屏下摄像头技术的成熟,有的厂商选择了刘海、机械结构的方式,有的选择了尽量做窄边框,这只是理念的不同,没什么高低之分。魅族创始人黄章就直接质疑道:“滑盖可以说是穷途末路倒退的设计,抛开复杂机械带来的麻烦,要么手机厚得像砖头,要么拍照成像质量大减。就为了中看不中用的噱头营销大师才会干的事而不是产品工程设计师”。

荣耀Magic2



荣耀Magic2除了麒麟980处理器之外,还有MagicSlide的魔法全面屏。目测屏占比应该在94%以上,在目前市面上发布的所有手机中屏占比是数一数二的。更令人意外的是这个升降式摄像头设计。:"距离荣耀Magic2正式发布还有一段时间,我们现在透露给大家的技术,还只是冰山一角,现在能看到的所有美丽只是她最基础的"。一条朋友圈在媒体圈引发了极大的反响,纷纷都迫切期待荣耀Magic2的正式发布,麒麟980处理器和全新Magic2工业设计必将助力荣耀Magic2颠覆消费者对手机的想象,正如荣耀赵明所言"不用再致敬未来,未来已来"。这款手机会是你的菜吗?

小米mix3



全新荣耀Magic2意外亮相!无独有偶,小米也在当天公布了自己的滑盖全面屏手机,很明显这次小米真的很尴尬,准备10月份发布的手机,却在现在就开始预热了,小米现在开始放出小米MIX3消息也是可以理解的,因为9月底或者十月初这款手机就会发布。从小米MIX3的真机照片可以看到,小米MIX3采用了COP工艺,因此手机下巴基本上是iPhoneX一样的宽度,可以用边框来形容。另外采用2K分辨率的三星AMOLED屏幕,前置2000万前置滑盖式相机,配备压感屏幕指纹和QI无线快充功能(无线充电在小米MIX2S身上就已经搭载了,mix3这类滑盖设计如果是全自动的,那应该会有不错的使用体验,如果是手动的则可能会在不少情况下有负面影响,毕竟从照片来看,听筒和类似3D结构光的镜头都在其中,每次使用都要手动划出来然后再推进去还是挺麻烦的。

华为Magic和小米MIX3都将采用相同的设计,先不说它们的技术是否完善或者略有改进,专利技术又该如何去分配?几乎一模一样的设计还会有相应的热度留存吗?而联想也在这期间放出自家新机的概念宣传视频:联想新机在设计方案上和此前华为、小米公布的一样,都是采用了滑盖全屏的设计。将手机分为上下两层,上层是一块几乎100%屏占比的全面屏,下层则是搭载了前后摄像头,从而实现前置摄像头的隐藏。全面屏设计是没跑了,从曝光的图片来看,正面屏占比相当可观,还有屏下指纹技术也将用上,看来这将是一款旗舰产品。从简短的视频可以看到该新品的大致信息——滑盖式全面屏幕+屏下指纹方案,其卖点估计就是更高的屏占比。据悉,这款手机会在10月前发布,依然提供骁龙845芯片组方案,整体素质还是极高的。

标签:荣耀 小米 滑盖全屏 2018年09月04日 07:24   [查看原文]  
相关阅读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疑问
    疑问

    0
    难过
    难过

    0
    愤怒
    愤怒

    0
    喜欢
    喜欢

    0
    无聊
    无聊

    0
    鼓掌
    鼓掌

    0
    惊奇
    惊奇

    0
    骂人
    骂人

    0
    (521)
    (521)
    分享到: 投稿
    最新评论
    推荐信息
    资讯 国内 村心 体育 篮球 足球 娱乐 电影 电视 财经 经济 消费 科技 手机 电商 女性 情感 时尚
    文化 历史 文学 旅游 周边 出境 美食 家常 健康 房产 房价 调控 汽车 新车 品牌 教育 视频 博客
    关于优府网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服务条款
    版权所有:山西优府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8-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固定刊物许可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